pe (2).JPG

US$10.95 0.16oz 
這隻眼線筆我第一次接觸是因為Beautylish的活動上
認識了前任美麗佳人的美妝編輯Ning Chao,
這是他從他的化妝包拿出來的東西, 他說他也很容易有暈染的問題
我看了他的睫毛膏 是Kanebo 國際線Sensai的 38度C溫水可卸
所以覺得這隻眼線液想必也是表現不錯

有一陣子睫毛增長液非常非常的紅, FDA認證真的有效的處方藥Latisse上市之後
市面上也越來越多產品宣稱可以讓睫毛變得更長更濃
這種睫毛增長液的使用方式是塗在睫毛的根部
(之前我也有買過一隻,真的有效,但要很有耐心塗上大概三個禮拜之後才看得出來)

聰明的廠商把睫毛增長液結合眼線液, 在你上眼線的時候 也可以順便增長睫毛

pe (3).JPG

強調是日本配方

pe.JPG  
這隻眼線液我沒有天天用, 因此睫毛的部分效果我看不出來
不過他本身是一隻在美國開架難得一見的優秀眼線液啊!!

從筆身看 他就是亞洲常見的自來水式眼線液筆
美國這裡比較常見的是沾取式的

pe (4).JPG

以訂價來說質感不錯, 因為它其實在開架彩妝李也算是偏貴了
打開筆頭是這樣子的刷毛 尖端非常非常的細

pe (5).JPG  
可以劃出很細很細的眼線 這是他的優點之一

這兩條都是這隻眼線筆畫出來的 一個畫細 一個畫粗
可以看到他細的部分真的可以畫到超細

拿來填補睫毛空隙真的非常好用!

pe (6).JPG

從他畫出來的顏色可以看得出來, 這隻眼線顏色不是非常的飽和
我買的是黑色, 他還有灰色和咖啡色
但即使是黑色 我覺得也不是說非常黑, 畫起來也是很自然的效果
因為顏色偏淡 加上線條可以畫得很細, 這是要畫隱形眼線最好的幫手

在防水抗暈染方面, 這隻基本上遇到下雨沒關係 沖水沒關係
但是要是用手去搓 就完全不行, 完全抵抗不了搓揉
相對的他的抗油暈染還不錯,
如果只有單畫眼線, 一整天來也不太暈 可能暈眼尾一點點
如果加上睫毛膏, 就幾乎看不到暈染了

因為極細+抗暈染, 又是美國開架少見的自動眼線液筆
如果想要在美國買這類型的眼線液筆, 這支是很
好的選擇

把它拿來跟intergrate比較, intergrate筆頭還比他粗一點呢

pe (7).JPG

pe (8).JPG  

優點: 防水 抗暈染 極細 好上手
缺點: 不抗搓揉 顏色不飽和
推薦給: 喜歡自然極細眼線 不常去搓眼睛的人
不推薦給: 喜歡濃厚粗黑眼線 常常搓眼睛的人
回購率: 100%

來我的facebook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