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ff (2).JPG

這是一篇會有很多圖片的文章~昨天收到之後就迫不及待拆開來一 一拍照啦~
距離sephora 八折還有最後一天, 想要下手的人趕快去買!
折扣碼請參考我前一篇文章:2011 年Sephora 八折購物清單

有看到論壇上說11月10日到14日還有八折 有邀請卡可以到店內使用
網路上的折扣碼則是: vibdream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用..)

果然計畫趕不及變化, 最後買入手的東西跟當初計畫的還是有點小小不同
因為去看皮膚科花了不少錢在保養皮膚上面(請參考: 好貴的一顆痘-皮膚科看診)

所以這次火力全開化妝品
只要看到產品名稱有變色/加粗的,直接點下去就是Sephora商品網頁連結

兩大箱拆開來就是這個樣子
sephoraff (3).JPG

sephoraff (4).JPG

說是要化妝品, 但還是花了不少錢在保養 都是因為Mia這組太划算了啦
你看看~原本一隻mia 因為新一代要推出舊款的特價119也就算了
這一個特惠組合送了超多東西 竟然還是只要119 ! 因為太划算目前缺貨中
sephoraff (5).JPG

有Bosia正品洗面乳$26
PTR防曬乳30ML(正品50ml $42)
Dr.brandt的毛孔修飾乳7.5ml( 1/4正品, 原價30ml $45)
Dr. Dennies Gross的AB酸換膚組合5組 (正品10組 $28/30組$80)
一字擺開來這麼壯觀!
sephoraff (6).JPG

是Berry Pink 的顏色, 附贈的刷頭是新產品 , 深層毛孔清潔用 Deep Pore Brush

sephoraff (7).JPG

 但是上次我用Sensitive的就讓我皮膚起疹子,所以我又買了最溫和的Delicate
左邊藍色的就是Delicate, 右邊是新的deep pore
看起來delicate的刷毛細緻很多 用手摸起來也比較柔軟
sephoraff (8).JPG

這是我在Sephora店裡面亂玩的時候覺得不錯的產品
最近主打品牌Carol's Daughter的捲度加強乳
她家有兩款, 我買的是可以回復捲度的Lite版
小瓶的只要9元 應該也可以用上一陣子了
sephoraff (9).JPG

來自英國的Nails Inc的磁粉指甲油, 覺得很有趣想說買來在節目上玩玩
但是價錢不太便宜 得要$16呢~
sephoraff (10).JPG

 每年我妹妹都會買的CLEAN香水組合, 本來一瓶2oz要$65, 現在四瓶1oz也是$65
喜歡她家香水的我覺得這組也是很划算, 我很喜歡他家一系列都很清新的味道
這組裡面有新的Cotton T-shirt
sephoraff (11).JPG

Laura Mercier的妝前乳我一次買兩條,本來買原版的,
結果Coco說保濕型的比較好用,更持久, 加上保濕型的加大兩倍只要40元(原本一條30)
就順便也衝了加大的保濕版, 一條足足有100ml 拿起來超實在
sephoraff (12).JPG

接下來就是這次我覺得比較奢侈的產品, 本來只想要買一個顏色
結果去賣場實際看過之後發現每個顏色都好美 首先要入手的就有三個顏色
幾經思量(還有Lois苦口婆心在旁邊勸)
很節制地只買兩個顏色!!(Lois: 一個顏色都不該買吧!)

首先是很漂亮的19號! 我覺得他是比較成熟的粉x棕經典組合
偏向冷色調 一盒有四個顏色還乾濕兩用等於有八個顏色( 可以這樣算嗎?)
竟然跟Lancome的眼影盤一樣只賣48元! 當然要買YSL啊!

sephoraff (13).JPG

每個顏色都有好漂亮好漂亮的珠光啊~

sephoraff (14).JPG

接下來是幾乎有這盤的人就都有的06號
每個顏色都美的驚人
sephoraff (15).JPG

拉近看 真的每個都好漂亮啊~(有人說Lunasol的紅茶玫瑰跟這個配色很像,不過這盤換算下來竟然比較便宜!sephoraff.JPG

清單裡面有但是我最後沒買的是:
資生堂睫毛膏-->手上睫毛膏還很多 先不急
Dior 吸油粉餅-->太貴 而且現場試過覺得這是用完之後容易變髒的產品 不愛
資生堂的防曬-->清點一下發現手上還有很多防曬而且Mia組合送了一瓶PTR的

多買的是:
Carol's Daughter捲髮乳: 因為真的能讓我的捲度明顯變得更立體 更捲
YSL乾濕兩用四色眼影盤: 多買了一色 因為太美了嘛~(扭)
CLEAN香水組合: 我妹要的..
Nails Inc 指甲油: 去店裡面探查發現的新玩意 想說買來玩玩

原本在清單裡的Sephora搖搖杯保濕面膜 我有買,但是收起來忘記拍照了

今年我的血拼就先在這邊告一段落 (謎: 不是還有感恩節嗎? 還要買聖誕禮物呢!)
提醒你Sephora的八折到11/2號截止喔 要買要快!
快跟我分享你買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