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68a.jpg

DL的指甲油亮片色系的我其實不太有火,
所以第一瓶真正買下手的是I KNOW WHAT BOYS LIKE

根據官網的形容是活潑的長春花色  
 
長春花在台灣也有很類似的 多半是粉紅色
長春花長怎樣呢?Google上面的圖是這樣
我抓了一張比較接近指甲油顏色的
images.jpeg

但我覺得指甲油的顏色其實更深一點
看著是藍 又像紫 不帶任何珠光色彩的漆光指甲油是我最喜歡的色系

DSCN3866a.JPG

這個顏色是個很有氣質的藍色
期使是擦來上班也不會太奇怪, 在秋冬裡面又沒有那麼死氣沉沉

很喜歡這種曖昧 隱晦的顏色
顏色在我偏黃的指甲上算顯白

DSCN3869.JPG DSCN3870.JPG

不顯俗艷的藍色 I KNOW WHAT BOYS LIKE
推薦給想要嘗試藍色指甲油的您.

有空來Facebook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