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tint (3).jpg

Source Defense Tint 40ml US$70
聽聞Bvlgari要撤出北美, 我馬不停蹄不踩剎車(最好就是)的前往SF唯一一家
有賣寶格麗保養品的Neiman Marcus, 等我回過神來手上已經多出一袋東西了

寶格麗的產品多半使用於寶格麗的自家SPA, 產品的特色是添加了他家的寶石精華
"寶格麗開創保養品新紀元,創造出含有寶石萃取物的頂級保養品,讓肌膚如寶石般熠熠生光。 寶石象徵生命與美麗,自古以來便運用於治療,卓有成效。"
試了產品之後發現最喜歡的就是這支, 中文翻譯雖然是保濕遮瑕霜
但她比較偏向潤色隔離霜 亞洲網頁上面有spf 15, pa++的係數
亞洲版有4種顏色 美國這邊則是有兩種顏色, 感覺美國這邊兩個顏色都是膚色
但亞洲的有三個顏色是拿來當飾底乳用的.

官網上的描述

"含有膚色反射色素,提高肌膚亮度。廣效性UVA/UVB SPF15,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重現自然光亮的膚色,達到潤色修飾的效果。適合膚質: 所有膚質
Containing skin-tone reflecting pigments, this tint cream illuminates your complexion. This cream reveals a natural, radiant and luminous complexion, erasing areas of shadow.
"

我買的這幾個產品剛好都是粉紅色盒子包裝
外包裝真的好漂亮, 整個盒子的光澤都會隨著角度的不同流轉
很符合寶格麗他強調的"寶石"的特色
bvlgaritint (5).JPG  
義大利製造! 好少見的產地,是高級品的產地!
bvlgaritint (6).jpg

瓶蓋上有寶格麗家經典的標誌
bvlgaritint (13).JPG

打開之後竟然是這種按壓的出口, 蠻驚豔的, 這種壓嘴可以精準地控制用量
bvlgaritint (7).jpg  

我選擇的是Ivory, 另外一隻Natural 在現場看顏色很深,
不過Ivory和Natural都有黃底, 很適合亞洲人, 不偏紅
倒是我是中偏白膚色, 只用ivory剛剛好, 如果你皮膚很白 可能不太適合
不會黃得太過分, 我把他跟我的MAC NC 30放在一起比較

 bvlgaritint (14).JPG  
MAC真的黃很多

這隻潤色飾底乳質地非常非常的輕薄,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跟他家的保養品味道都蠻像的.
雖然推開看起來顏色好像還是很稠, 但在臉上的修飾效果是很輕微的
我覺得她塗抹的時候有點像BB霜一樣, 非常好推, 但是清爽不黏膩
上完之後也不會覺得臉黏黏的
質地其實又很潤的, 延展性很高 擦起來也很舒服

其實我覺得它的顏色也有點像是bb霜 但是擦起來不會讓臉色死白
因為它其實顏色非常非常輕薄, 對於毛孔的修飾, 膚色的改變都不大,
只有淡淡的效果
但是近拍產品可以發現他有非常非常非常細小的珠光
bvlgaritint (15).JPG  
細小到幾乎看不到, 感覺是粉體非常有光澤 但看不出光從哪裡來
是這款產品比較特別的地方, 擦到臉上也是可以感覺得臉色明顯變均勻 變明亮
但其實明顯的瑕疵都還在,他的遮瑕度並不會隨著你使用的量增加而變好,
不管多擦幾次, 妝效還是非常的輕薄

下面這張是擦之前之後的差別, 光這樣看比較不明顯
只覺得好像照片左邊的臉好像被打了柔焦一樣

bvlgaritint (16).JPG  
如果是把整個臉頰對比 效果就比較明顯了

bvlgaritint (11).JPG   

其實這也只是一隻tinted moisutrizer, 所以我並沒有要求他有很好的遮瑕
我通常會把它拿來跟歌劇的珠光蜜粉餅搭配, 這樣可以創造出比較輕透的妝感
適合皮膚狀態還不錯的時候使用

bvlgaritint (12).JPG

bvlgaritint.jpg  
上了粉之後修飾度又高一點, 不過還是很輕薄 來看一下整臉的感覺

bvlgaritint (17).JPG bvlgaritint (18).JPG bvlgaritint (20).JPG  

這隻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買回來之後就每天用他
在這冷冷的冬天擦 真的很舒服 因為他不會太乾 滋潤度很好 又不會擦起來黏黏的

持久度的話, 不算非常糟糕, 不過如果單擦的話到下午就會出油有點脫妝
搭配上粉餅的話會好很多

提醒一下, BVLGARI的保養品2012年以後就只剩它們的SPA和義大利買得到啦~現在想要買的可以趕快去囤貨了~

那天我去買了一堆東西..小姐送了一個化妝箱給我 還蠻精緻的
雖然裡面沒有什麼分隔 但也許這樣才好利用. 只是白色的好容易髒啊> <

bvlgaritint (8).jpg bvlgaritint (9).jpg bvlgaritint (10).jpg

優點: 質地輕薄 延展性高 滋潤卻不黏膩 包裝精美
缺點: 價格稍貴 修飾度低 不控油 兩個顏色選色都偏自然/深
推薦給: 皮膚沒有大瑕疵 預算充足 不喜歡黏黏的潤色隔離霜的人
不推薦給:混和性/油性肌膚 想要追求完美遮瑕的人 皮膚很白的人也不太適合
回購率:100%
(正想這要不要再去屯一條)

官網網站有台灣的繁體中文版, 但好奇怪的是台灣好像沒有賣啊?
有人知道台灣到底有沒有賣嗎?

美國可以在以下兩個網站/店面上購買, 不過不是每家店都有,
要打電話去問問看.
Neiman Marcus
Bergdorf Goodman

有空的話歡迎來我的fb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