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32.JPG   

我的睫毛又稀疏又很垂, 所以只要擦上比較重的睫毛膏, 一定垂
為了要讓睫毛可以保持挺挺的 而且增加濃密度和長度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使用睫毛打底
本來心頭好是Tiffa的, 透明膠質不留白, 濃密纖長捲翹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不過這東西在美國這邊不好買

結果之前被我發現資生堂的睫毛底膏跟Tiffa, 想說不然來個評比好了
剛好手上又有Dior睫毛打底的試用品, 那就三個一起來吧!

資生堂: Nourishing Mascara Base, $23
Dior:DiorShow Maximizer Lash Plumping Serum & Primer, $28
Tiffa:  根根激美睫毛打底膏 $320

先來看看三隻打底膏的刷頭, 資生堂和Tiffa都很像, Dior的是塑膠刷頭
裡面資生堂的刷頭最長 Dior的最粗 Tiffa感覺就是迷你一點

DSCN5039.JPG  

近拍資生堂
DSCN5027.JPG  

近拍Dior
DSCN5038.JPG  

三個底膏有一點不一樣 這三個都是沒有纖維的
質地上以資生堂得最為黏稠, 但是Dior的比較厚
而日系的兩個都是透明的, Dior的則是白色的
DSCN5029.JPG  

試驗的方式就是先把睫毛夾俏, 刷上底膏,看看睫毛有沒有垂
然後刷上L'Oreal的Million Lashes,
DSCN5044.JPG  

也是塑膠的刷頭,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
DSCN5045.JPG  
這款睫毛膏是濃密型的防水睫毛膏, 再看看效果如何
把睫毛夾翹之後單擦Million Lashes是這個樣子
Lorealonly.JPG

再來看看用Tiffa打底, 擦L'Oreal的睫毛膏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睫毛變粗了 長度也變長了~
tiffa+loreal (3).JPG

來看看和Tiffa很像的資生堂打底膏效果如何
疊擦的睫毛膏是L'Oreal的還有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
shisedo+Loreal+kissme.JPG    
第一張是把睫毛夾翹
第二張是刷了資生堂底膏, 看得出來睫毛還是很翹喔
第三張疊了L'Oreal的 睫毛沒有變粗 但是有變濃密 一點 很根根分明不糾結
第四張是疊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 效果也很好喔 要睫毛無限長+根根分明就是這款!

來看一下DIOR的表現如何
Dior+Loreal (3).JPG
第二張很明顯再加上睫毛底膏之後睫毛有垂了一點點
第三張而疊上L'Oreal 之後 每根睫毛都變好粗 存在感變得非常明顯
第四張疊上Kiss Me之後 纖長度還是有 但是睫毛也是變粗了
不過都可以看得出來睫毛的捲翹度一直都沒有資生堂也沒有Tiffa的好
Tiffa的打底膏心得點這裡

看了圖片 哪知打底膏比較適合我的需求也就很清楚了
一開始本來就是想找Tiffa的代替品
資生堂可以說是最接近的 在維持捲翹, 增加長度和濃密度這方面都很不錯
DIOR的則是可以把睫毛變得超濃 超粗 不過我的睫毛會變得有點垂
所以如果我用Dior的之後還要使用燙睫毛器把睫毛弄翹
不過資生堂和Tiffa比起來, 沒有那麼清爽, 我覺得和質地濃稠黏膩有點關係

如果你想要找一支可以維持捲翹 替睫毛增加一點點份量
那麼資生堂的睫毛打底膏非常的適合

如果你想要找的則是讓睫毛變粗 讓睫毛存在感變重 但不介意睫毛垂
那麼Dior會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我有機會回台灣還是會買Tiffa的, 但是在美國的話
我就會一直買資生堂的~還是只有日本人做的東西是比較適合我的亞洲短小睫毛啊~

有空來我的Facebook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