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2).JPG   

Intensive Regenerating Mask, 50ml US$130

寶格麗的保養品裡面, 又有一個讓我驚豔的產品
不得不說他家我一直以為只是包裝好看, 其實用起來還真的不錯呢!

再生活化抗老化面膜添加氧載體,可滋潤肌膚,並有助於排出細胞毒素,減少肌肉收縮,避免產生表情紋,舒緩臉部線條。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
構成元素: BVLGARI GEM ESSENCE ® - 多胜肽III - 氧載體
運作: 增添氧載體,有助於排出細胞毒素,減少肌肉收縮,避免產生表情紋,舒緩臉部線條。 能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纖連蛋白及玻尿酸的生成作用, 減少皺紋,讓肌膚恢復明亮光采,
應用: 使用於臉部與頸部,停留10到15分鐘後以紙巾擦拭乾淨。 您可利用這款面膜進行密集保養,每週使用2至3次,持續使用3週。 之後每週使用1次,持續保養。
上面是官網上的中文說明(點我), 
據我的了解, 這就是一瓶加強保濕並且可以抗老的面膜
使用之後臉色會比較明亮(哪款保濕面膜不是這樣)
裡面特殊的帶氧分子可以讓肌肉放鬆一下, 所以皮膚看起來會更平滑

網頁上建議在緊急狀況的時候一週使用三次 然後連續使用三周
之後一週使用一次來維持皮膚的狀態
我沒有覺得有什麼緊急狀態, 就是皮膚乾了點, 之前FRESH的面膜用完了
一下子跳級到一瓶要130元的面膜 一周只敷一次
效果卻好到讓我想要趕快上來寫心得~
(其實稍早已經在FB上搶先分享心得啦:P)

先說明我的皮膚 我的皮膚是中偏乾, 有乾燥/老化型毛孔的困擾
因為發炎性色素沉澱, 膚色有點小不均勻 (但這不是我想要面膜改善的 只是順便寫一下)
我對保濕面膜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敷完之後皮膚要有變亮 平滑 柔嫩
不要刺激皮膚 不要讓我長痘痘
因為皮膚乾燥所以我一向偏好沖洗式面膜, 片狀面膜對我來說功效不太大

先來看看這牌子的包裝吧~就像我早先說的 他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一貫的偏光粉色外包裝, 精緻的內裝, 還有附上一個小挖棒

mask (3).JPG
上面盒子裡面那本說明書, 裡面有正體中文喔! 非常的讓我驚豔
我發現每個產品裡面的產品項都不太一樣, 都不只一樣產品說明, 是整個產品線
但是和我上次評比的飾底乳內含的說明書品項不同

mask (4).JPG

瑞士製造喔!!
mask (5).JPG

連蓋子上都要印名字有沒有那麼假掰
mask (6).JPG
mask (7).jpg  
挖棒上也有品牌名字 XD
面膜顏色非常的甜美可愛 很討喜 但又不會過分俗氣 我其實很愛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瓶面膜質地怎麼有點怪怪的 像棉花糖
其實這就是他家強調的攜氧分子 所以感覺面膜裡面有很多小氣泡
近看就是這種感覺 打開的時候不要嚇一跳 不是壞掉了
mask (8).JPG
mask (9).JPG  

接下來就講心得啦~雖然他有攜氧分子
但敷上去不會像氣泡面膜一樣吱吱叫或者有在臉上敷跳跳糖的感覺
就還是像一般的乳霜劑型保濕面膜一樣, 塗起來非常的輕薄
質地細緻, 但滋潤度不錯 會讓我想到我的摯愛
雅詩蘭黛的So Moist (已停產 T_T)
不過我覺得他的滋潤度還是比不上So Moist, 算是不好不壞吧
帶有很輕微的香味, 感覺就是寶格麗家保養品的品牌香味

我大概讓他停留20分鐘之後, 洗掉的時候, 讓我很滿意啊!
很明顯臉色變明亮很多, 毛孔因為皮膚充滿水分也變小了
重點是我覺得他真的有讓皮膚平滑的效果, 這點還蠻特別的
以前敷的保濕面膜會讓皮膚柔軟 但是要讓皮膚變得平滑
幾乎沒有遇過, 雖然改變只有一點點, 而且感覺不太真實
但我覺得我的皮膚真的有變得比較平滑了~
像是用去角質產品之後那種感覺
而且不是矽的那種假平滑喔~
買來之後敷過三次 他都有達到我的基本訴求
滋潤 讓皮膚柔軟 明亮 而且不長痘
敷得時候也不會有刺激皮膚的感覺

來看一下敷的時候 和敷之後的照片吧~
mask (10).JPG
mask (11).JPG

優點: 包裝美 香味宜人 中度保濕 讓皮膚平滑 明亮 不刺激
缺點: 容量小 貴 購買不易 有香精 滋潤度略差
推薦給: 混和/偏乾 肌膚 喜歡水洗式面膜 希望補充油份比較多的人
不推薦給: 極度乾性/油性 肌膚 討厭水洗式面膜 希望補充水分多的人
回購率: 50% ( 能讓皮膚平滑蠻神奇的,但是貴又購買不易)

最後附上全成分表, 可惜成分有點複雜呢~

mask.JPG  

延伸閱讀: 寶格麗的抗氧化潤色隔離霜


有空來FB玩玩喔~~現在第一手資料會簡短的先發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