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機場免稅店買的組合裡面的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是高透感美白精華素
都是正品 這樣子的組合指售價台幣3200  光是美白精華就要2800啊
當然當場就給他買了下來 (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lancome的美白精華實在太貴)

沒想到上了飛機之後 一模模一樣樣的組合竟然只要2700
(早知道再多買一組平衡一下)
我臉部的保養基本上是不擦美白產品的  所以美白精華就丟給我媽
防曬留下來自己用

在台灣帶來的防曬當初勉勉強強只剩ZA SPF40那條不會讓我臉到中午就乾裂
用完那條之後開始用妮維雅spf50 pa+++藍色瓶身搖一搖的
但是這種立可白式的產品在這裡還是不是很適合

最後終於輪到蘭寇這瓶啦
這瓶在美國的網頁上現在已經找不到 不過同系列的產品倒是歸類的防曬商品
只是台灣用了像是隔離乳這樣有點模糊的名詞
而在我眼裡 這瓶是拿來當防曬用的 拿來當妝前打底的話 填補毛孔和增加滑順度都不夠

瓶身雖然是軟管包裝 不過質地比較厚 不過也還不到完全擠不出來那種境界
開口是一個小小的圓孔 我通常要擠個兩次才能擠出一次要的用量

防曬乳本身令人意外的輕薄好塗抹
我這瓶的顏色有點偏乳黃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


稍微有點潤色的效果 擦完臉上有點亮亮的  不過以我中偏乾肌(缺油不缺水)又在乾燥環境
這瓶倒是不覺得黏膩 擦到臉上也覺得是剛剛好的滋潤
打破了我對高係數乳霜狀防曬乳的印象
(尤其歐系藥妝品牌 總覺得擦完臉上很不舒服)
這瓶我在這裡覺得擦完不太有悶 也不會有厚重的不舒適感
是我最近的最愛

會不會曬黑的問題
其實我這裡平常大概都擦個spf15防曬 出去一下子就回來了
是因為要去滑雪所以才打開這瓶
我們在雪地呆了超過八個小時 隔天在車上也都是雪地反光

兩天下來臉和戴著太陽眼鏡的部分沒有色差
而且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有時候下雨 有時候下雪 也很怕這瓶防水性不好
但是看來在下雨天使用是不用擔心的 只是要避免擦這個動作就是

在台灣的夏天我恐怕沒有辦法適應這樣子的防曬
不過要是冬天的話 乳霜狀的防曬不會使皮膚乾澀
乾性肌膚應該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