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0  
上禮拜應經紀公司之邀, 參加了Jurlique在舊金山Fillmore的新品發表會

這次的新品發表主要是玫瑰保濕抗氧系列和活激亮澤美白系列,
因為這次的發表會 才發現其實這品牌還蠻天然環保的
它們不做動物實驗, 產品百分之95都是回收包裝
我問過他們是否有在美國通過有機認證, 答案是沒有.
不過在澳洲它們是有通過有機認證的
喜歡有機產品或者在意環保的朋友們倒是可以深入瞭解一下.

這次發表重點之一是玫瑰保濕系列,
根據它們的研究, 玫瑰是在亞洲最受歡迎的香味,
我們在現場是覺得Jurlique家的香味聞起來都還蠻舒服的, 不強烈刺鼻
玫瑰味也不濃厚, 問了一下, 這個系列的玫瑰用了三種玫瑰
所以香味和一般單方玫瑰也比較不一樣
我覺得是有一點點草味, 更偏向新鮮玫瑰一點

舊金山Fillmore旗艦店店長Marissa

IMG_0399
行銷總監Janice Lee,Jurlique的總部是在南加州, 所以他們是特地從南加上來的
IMG_0403
這是另外一個新品 草本再生抗氧面膜
是他們家很有名的Herbal Recovery的系列產品
凝膠狀的面膜 裡面有小膠囊 質地非常的特別
IMG_0405

玫瑰保濕系列用到的三種玫瑰, 沒有記錯的話,
是大馬士革, 保加利亞, 以及百葉玫瑰. 
這個很大朵的就是大馬士革玫瑰, 沒想到原來大馬士革玫瑰長這樣
這很像是有莖的芙蓉啊~
IMG_0407
現場有準備了一些小點心 但我看到不多人吃
部落客跟PR們大概都是不吃飯的 害我也不好意思吃東西
(而且我更想帶回家的是現場漂亮的花藝擺設啊~~真的美爆了)
IMG_0411
這是這次美白系列的主力成分, 卡卡杜李子, 是一種澳洲的本土植物, 
聽說是含最多VitC的果子, 
現場喝這個果汁的時候, 一喝下去每個人的臉應該都變形了
無~敵~酸!我很喜歡酸的東西, 所以還能接受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酸, 感覺要是加冰塊 加氣泡礦泉水稀釋的話
會是很受歡迎的夏天飲料 (要打電話問它們去哪裡買這種果汁)
IMG_0412

雖然有經過這家店幾次, 但很少走進來過, 整個店的裝潢都很自然樸素
逛起來蠻舒服的
IMG_0415
現場來了蠻多的來賓的, 有些人我認識,有些人我不認識, 
由於這場發表是針對亞裔社群, 所以在場都是亞裔臉孔啦~
不過我們也在洽談下一季節目在這邊拍的可能
所以沒機會去認識新的人> <
IMG_0418a
如果熟舊金山的人 應該知道Fillmore上面有一家Marc by Marc Jacobs,
他們店就是在MMJ旁邊啦~
IMG_0422  

發表會結束之後有給Goodie Bag, 我目前只拆了玫瑰保濕霜來使用
他的全名是Rose Moisture Plus Moisturising Cream
玫瑰保濕抗氧面霜 官方售價美金42元/40ml

IMG_0627
 大概因為行銷國際, 所以盒底有標示過期日, 這點其實還蠻令人安心的
因為美國這裡對化妝品並沒有強制要求要標示過期日
所以很多化妝品可能擺在專櫃很多年了都還在賣
IMG_0629

澳洲製造
IMG_0630

全成分 底下有特別聲明他們通過澳洲農業部認證, 但和Demeter USA/international沒關係
IMG_0631

瓶蓋的設計我覺得很不錯也很令人眼前一亮, 這樣的設計比較好使用
IMG_0634
產品也很有封膜
IMG_0635

擠出來的樣子 是很濃稠的乳霜狀
IMG_0636
非常容易推開 可是吸收/乾的速度也很快, 動作不快一點的話就推不勻了
IMG_0637
IMG_0638  
上完的觸感是非常的清爽, 沒有任何黏膩或者油膩的感覺
但是你還是可以感覺得到臉上有滋潤
以乳霜來說, 我覺得他算是一款中度保濕的乳霜
我是乾性皮膚, 生活在乾燥的環境, 覺得他當日霜用剛剛好
晚上用的話有點不夠, 我會另外再加油

抗氧化的效果當然是看不出來的

來放一下幕後的照片~這張是和我的節目製作人Grace
當天完全沒化妝就去了 天生麗質啊! 
還有我灣區的美妝好姊妹Coco(快變成美食好姐妹了)

IMG_0416b  
Coco也有寫部落格,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上去看看
Coco's Petit Closet

還有兩個朋友, Nancy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她, 他也是美妝部落客
以及人超正氣質超好的Caroline, 他是我的偶像
一直很努力的為她自己的美妝品牌努力! 創業真的非常的辛苦!
我很羨慕她也很佩服她~

IMG_0421  
幫他們打個廣告
Nancy的部落格是 Ms Nancy's Fancies
Caroline自己的美妝網站是: Caroline Chu

更多的產品資訊可以上Jurlique的官方網站參考
他們的網站買滿五十元可以免運費

優點: 有玫瑰味 質地清爽 中度保濕
缺點: 有玫瑰味 乾燥速度快 所以之後不好推勻
推薦給:  喜歡玫瑰味 皮膚中性 至偏乾 想要找款好吸收日霜的人
不推薦給: 討厭玫瑰味 皮膚極度乾燥或者油膩 的人


聲明: 本產品以及活動是由公關公司邀約/提供, 本篇文章並非收費撰寫之商業文, Kaitlyn愛美時尚誌的文章皆是根據我個人的心得,呈現給大家的也是我真實的想法.

有空來我的Facebook玩玩吧~
日常閒聊或者小東西我都會發在Facebo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