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ara (4)  
Better Than False Lashes Nylon Lash Extension System
US$35.00

這組睫毛膏在Sephora看到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是!
天啊 大概10年前在台灣流行的東西, 現在這邊又要開始了嗎?
相信大家都有印象, 一瓶睫毛膏裡面,拉出來全部都是纖維
要先用睫毛膏打底, 上一層纖維, 再上一層睫毛膏
這個步驟可以無限重複,創造無限長的效果
不過結果當然不可能無限長, 到某個程度之後纖維會無法負重開始往下垂
一般來說刷個兩層也就差不多了~

這組睫毛膏就跟之前在台灣流行的那個一樣
價錢大概是差了10倍..= =
有兩支睫毛膏, 一隻打底+top caot, 

mascara (5)  mascara (7)
打底和top coat都是同一支睫毛膏
它的效果算是根根分明自然型的
一開始我會覺得, 想要有假睫毛效果, 當然要濃密纖長型啊
為什麼是自然行的睫毛膏
不過後來發現如果是使用濃密或者纖長型的睫毛膏當top coat
很容易會有蟑螂腳, 不如使用這個自然行的睫毛膏耐心刷, 效果才漂亮

另外一隻是單純的纖維睫毛膏
mascara (6)IMG_2449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有特別拉近加上把顏色調亮,
這麼近看其實有點不舒服, 好像毛毛蟲或者什麼發霉的東西.
不過乾的纖維嘛,就是這樣
台灣之前還有出進化版的黑纖維, 但這邊還是一樣是初代白色纖維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來看效果吧
下面這張照片 就已經是直接沾上纖維的樣子
看起來很亂 但其實不用管他 反正之後再上睫毛膏梳順就好
mascara (8)  
雖然他是白色的纖維, 我目前也很少遇到說上完睫毛膏會看到白白的情況
就算有也不明顯

來看一下用他家的睫毛膏打底+纖維+top coat的效果
mascara (2)

mascara (3)
纖長的效果有 但是比較清爽的感覺
其實算是非常的自然~也很乾淨
我很意外,以為老外的產品應該會隨便都會刷出爆炸濃厚的效果
但其實這個效果還不錯哩~

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太自然了, 所以會稍微做一些改變
先用資生堂的打底睫毛膏打底, 接下來上纖維, 然後用他家的睫毛膏當top coat
這樣出來的效果就比較厚重一點了~慢慢刷會刷出放射型的睫毛mascara (9)  
雖然好像隱約可以看到白色纖維的痕跡,但也不是說非常的誇張
蟑螂腳的問題只要漫漫的細心刷就可以了

暈染或者防水的問題,
在我眼睛上面都沒有, 雖然他沒有特別寫他是防水睫毛膏
但我曾經一整晚就沒卸妝 早上起來眼睛下面乾乾淨淨
也沒有什麼屑屑的痕跡, 光就這點來說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的優秀

普遍來說這是一隻還不錯的睫毛組
尤其如果你喜歡纖長+根根分明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很濃密的效果,或者很誇張的效果,
就跟自己手上的睫毛膏交互使用, 主要是要利用他的纖維來增加長度就是了

不過黑色睫毛膏不知道是不是要增加後面纖維的附著力,我總覺得他有點太黏
導致之後上完之後我的睫毛常常在眨眼睛的時候黏在一起
就這一點來說有點討厭

優點: 纖長 自然 輕薄 不厚重 防水 抗暈染 不掉屑
缺點: 黑睫毛膏有點黏 單用黑睫毛膏打底效果太自然
推薦給: 喜歡自然 纖長型 願意花時間慢慢刷的人
不推薦給: 喜歡濃密 誇張型 希望只用一支睫毛膏就好的人
回購率:80%

有空到我的facebook 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