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3
Maybelline Mega Plush $7.99
這隻是Maybelline最新的睫毛膏, 強調是他們史上第一支使用睫毛膠為底的睫毛膏
刷出來的睫毛鬆軟不堅硬

因為想要重新找一支睫毛膏, 覺得這個刷頭看起來好像很威
最近又希望可以找濃密一點的睫毛膏 就入手了這支

是美國製造喔~

IMG_2577  
刷頭非常的特別是三角柱狀, 所以可以用平面那邊讓睫毛變濃密
再用三角形的角角部分梳開睫毛,睫毛就不會糾結
IMG_2580  

另外一個角度看也看得出來是濃密型的刷頭
IMG_2578
刷頭下方有一段是有彈性的, 刷睫毛的時候感覺軟軟的, 手感很特別
試過幾次, 發現這個樣子的設計可以避免把睫毛膏沾到眼皮
是個很有趣的設計

來看刷起來的效果吧, 這支是防水型的, 
下面這是把睫毛夾翹之後刷一層的樣子
IMG_2640 IMG_2642
效果其實非常的自然,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睫毛的捲翹度還是在
還算是根根分明, 纖長的效果沒有很明顯, 但有強調睫毛的存在感
只是這個樣子的效果對我來說完全不夠 所以我一定會再刷上第二層

刷上第二層就可以看得出來睫毛整個變濃 而且開始有放射狀睫毛的樣子
刷得時候只要小心刷  就可以刷出很漂亮的睫毛
IMG_2646 IMG_2647
持久和抗暈染的方面, 因為我生活的空間蠻乾燥的,我也沒有做什麼激烈會流汗的運動
一整天下來是幾乎沒有暈染 也沒有塌垂下來的現象
所以至少在我這裡使用的感覺是合格的

至於刷出來的睫毛是不是真的比較鬆軟呢?
也許是配方的關係 真的睫毛不會覺得很堅挺, 堅挺到眼皮覺得很累
一天下來眼皮還是很舒服的( 刷過Fasio和kiss me的人應該可以了解到那種睫毛很硬挺的感覺)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子的效果, 下次Maybelline特價的時候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它們家另外一隻我很喜歡的睫毛膏是高跟鞋的纖長睫毛膏 效果很好)

有空可以來我的Facebook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