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hat (4)
LeChat Perfect Match Gel Polish/Nail Lacquer Set $12.95
這個顏色當初Post上Facebook的時候詢問度真的超高
會發現這個產品是在六月的時候在Vegas的美容大展上看到的.
這種可卸式的光療凝膠甲油真的是大熱門, 好多廠商都有推.
會買這家也是因為看她顏色都很可愛, 包裝漂亮, 價錢又合理

說說產品本身吧, 這套組合有一瓶光療甲油, 一瓶指甲油
lechat (17)  
指甲油是為了讓妳可以讓腳趾,因為通常腳指甲可以撐很久,
所以不用費心使用光療, 很多Nails shop也都是推
手-光療甲油+腳-一般甲油的套裝

因為我沒有這類可卸式光療甲油的底油和上層光油所以也順便各買一瓶lechat (20)
使用方式是
1. 清潔甲面 (如果你想要效果很持久, 可以照著光療的步驟全部走一次, 加上平衡劑和固定劑)
2. 上底膠 照燈 (LED 30秒, 一般36瓦的60秒)
3. 上薄薄的1~2層色膠 照燈 ( LED 30秒, 一般36瓦的60秒)
4. 上上層封膠 (LED 60秒 一般36瓦的3分鐘)
5. 用除膠液除膠, 這個步驟一開始棉花會黏住甲面,你可能會以為完了沒曬全
    但其實不用擔心, 用力給他擦下去, 就可以把多餘的膠擦乾淨
    表面也就會變得非常的漂亮喔~

由於凝膠用光照過硬化就很難修改, 所以塗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
要是塗不好, 在照光之前就要修正

來看看成效吧
Moon River這個顏色我覺得非常的顯白
我擦上這個顏色的時候我老闆還有製作人都說這顏色很漂亮
我的皮膚其實又煌又黑
但擦這個顏色並不會覺得髒髒的, 所以怕髒的人不用擔心

跟他附贈的指甲油顏色無色差
lechat (8)
和瓶身上的色調 有一點點色差
lechat (9) lechat (10) lechat (16)

再來和Tiffany的盒子比比看, 我覺得真的是很接近, 幾乎一模一樣了lechat (3) lechat (5)

持久度: 大概可以維持兩個星期沒有問題 因為是光療的關係, 不會斑駁的現象

接下來講卸除, 由於是可卸式甲油, 所以用棉花包著指甲在包上鋁箔紙
就可以卸除, 但我覺得還是沒有非常的好卸, 只能說我太沒耐心嗎?
但她會變軟軟的比較好推啦~卸下來就像這個樣子
lechat (26)

我當時還順便買了另外一個顏色, 意思意思上個一層, 發現太通透,
上鏡頭不好看, 因此沒有上完全不就卸除了.
但我覺得他的亮片非常的漂亮, 除了一般的單色亮片
裡面還混了偏光的亮片, 所以閃閃亮亮 會讓我一直想要盯著看
這個亮片的色號是Techno Pink Beat
lechat (23)lechat (22)lechatlechat (24)

Lechat 官方網站 網站上好像沒在賣產品
似乎可以在這個網站購買, 價錢還蠻合理的, 但我沒有在這裡買過
Nail supply house

其實光療甲油操作還蠻簡單的, 只是要小心地塗抹
然後卸除的時候比較麻煩. 應該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加入粉絲團~有空來我的Facebook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