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 (7)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Éclat' Foundation SPF19 1oz $55 Beige Dore 40

先說我手上這瓶是去百貨公司要來的小試用品, 由於最近粉底新品實在太多
不想要貿然下手, 乾脆找足時間一家一家去要
YSL的sample給得還算大方~可以用大概一個禮拜的份量沒有問題
在試妝期間我就用了兩次 
IMG_2822
我的膚色是使用BD 40 算是偏黃色系的中膚色, 我覺得還算襯我的膚色
但好像色調又有點不太一樣, 如果真的要買會想要試試看Beige 40或者BD 50號來看看

粉底液的質地圖之後我再來補
這瓶粉底液質地非常的水, 流動性很高, 也非常的好抹勻
我用的是資生堂的尚質粉底刷上粉, 但我覺得用手其實也就可以了
推完之後會發現皮膚還蠻乾爽的, 但看起來又蠻有光澤感

來看一下實用圖, 我因為去了一堂荷蘭 忙碌的旅遊 加上錯估天氣
最近事情很多所以皮膚狀態非常的差, 很多過敏小紅點 痘疤 毛孔也很大
應該是我這輩子皮膚最不好的時候了,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但也因此這時候來測試粉底其實更看得出來粉底的功力!!
YSL  
素顏圖就小一點~~接下來我們來看上半邊的樣子
我的用量就是一般的粉底液用量, 並沒有使用的特別多或者特別少
隨便用資生堂的粉底刷刷一刷
YSL (9)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上完之後臉上的光澤感還是蠻明顯的, 但是瑕疵又被修飾掉一些些
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 但膚質並沒有改善很多, 我覺得是因為光感折射太好
所以臉上凸的更凸凹的更凹
近拍一下我最在意的鼻子和兩頰部位,  這邊顏色最不均勻, 毛孔最大, 還有粉刺問題
照片由上而下就是素顏, 一層粉底液, 撲一層MUF HD透明蜜粉 
YSL (2)
對於色素型的瑕疵修飾效果真的是不錯, 但是對於毛孔真的只是普普通通
像是他的訴求, 提高皮膚的亮度比較為重

我下巴也有很多痘疤 來看一下修飾效果如何
YSL (8)
上面這張照片是沒有撲蜜粉的, 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已經修得差不多
但上面有一個有脫皮又有點凸起來的痘疤修飾效果就沒有很好
再次說明 他對單純色素型的瑕疵修飾效果好, 但是對於質感/凹凸這方面的瑕疵很弱

來看一下全臉的妝效
其實鋪完粉之後毛孔方面的瑕疵還能接受, 臉上是粉霧妝感加上好微微光澤
IMG_2847
在T字部位和兩頰看起來真的有打光的效果~
YSL (6)  

那他的持久度呢? 很遺憾的我覺得他的持久度沒有很好
光澤感還是一直都在但粉嫩感會消失
應該說他在控油方面表現不好~
YSL (3)  
下巴的瑕疵跑出來了 鼻子附近的話比較不准因為我過敏很嚴重所以都被面紙擦掉了
額頭的光感還蠻明顯的
下面這兩張進拍比較圖就可以看出他的持久度
兩張照片大概相差5個小時 
YSL (5)

YSL (4)
被修飾掉的花花臉色好像有一點點慢慢跑出來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對這瓶粉底液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不會購買
尤其我的工作要求霧面 而且遮瑕力極好的粉底
在清透的質地下, 我覺得GA的無瑕絲光防曬粉底Lasting Silk表現更好
不管是色素型瑕疵或者質感型瑕疵都可以修飾得很好
持久度也更好 但是當然這瓶是更霧面妝感
YSL的的確有臉部發光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瓶粉底適合臉上沒有什麼毛孔痘痘問題
但是有雀斑或者痘疤等色素型瑕疵的人
膚質為中性至乾性的人也比較適合

如果你的毛孔,粉刺問題很嚴重, 這瓶粉底會讓你的缺點更明顯
皮膚偏油的人使用這瓶妝效可能維持不久, 也不推薦

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頁面吧~~
有新東西或者打折消息會在那邊先公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