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2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15 $62

今天的皮膚還是有點花花的, 但再接再厲繼續來試試大受好評的GA新粉底
Sample做得很精緻, 像是香水一樣, 但很難打開
有用過這種試管包裝的朋友應該了解我在說麼 不過算了 沒關係!
IMG_2898
放在手上很小一瓶吧 小姐幫我選的顏色是5.5號 但我覺得太白了
IMG_2899
我現在習慣的色號是6.5號 上鏡合適 的確是偏黑 但也許下次試試看6.25
他的質地非常非常非常水, 流動性非常的高
但因為是以矽為基底, 所以延展性很高, 也不會因為乾掉不好推
的確用手就可以很輕鬆地將粉底抹勻
以矽為基底的粉底不是沒有見過, 但很少向這瓶流動性這麼高
多半是慕絲狀 或者霜狀的
我覺得他是輕薄版的Face Fabric
IMG_2900

接下來一樣來看看上妝之後的效果吧 
IMG_2901 IMG_2903  
因為是矽底, 所以對於毛孔之類的修飾效果還不錯 
但因為質地是在太輕薄了 所以對色素性瑕疵幾乎沒效果
這樣對半看根本看不出來哪邊有上粉底~
當然他上到臉上感覺也是非常的輕透 幾乎無感 的確是使用起來非常舒服的粉底

我們來看看在臉上薄博的撲上MUF HD透明蜜粉的效果 右邊是上妝之後
除了膚質好像有變比較均勻以外幾乎看不出來哪邊有上妝..
IMG_2896-horz

看臉改善也不大...感覺只是撲了一層蜜粉上去而已
IMG_2895-horz
來看鼻子的三步驟圖, 很明顯的撲粉之後 膚質又有更好一些
不然光上一層粉底真的改善的空間很小...
IMG_2897-vert  

來看一下整臉的照片, 我覺得專櫃小姐真的顏色選淺了
還蠻少見的 因為美國這邊的小姐通常都會選和膚色的
但我的臉顏色比較淺也是真的...
IMG_2915
IMG_2917
IMG_2922
IMG_2923
紅紅花花的鼻子幾乎都沒有修飾效果 哭哭
IMG_2934  

持妝效果基本上我覺得比YSL有好一點
雖然也是有出油但是沒有出油的很誇張
鼻子的部分一樣要請大家忽略, 因為我過敏很嚴重 所以都會擤鼻涕
這邊的妝一定會掉
IMG_2943

來看一下妝前後的比較
IMG_2935  
IMG_2946  
只能說本來就沒什麼上妝的效果, 自然也沒什麼脫妝的煩惱.....

至於他號稱是有修飾效果的精華液?? 還是不要這樣覺得比較好
這只是一瓶非常非常輕薄, 有點潤色效果的補土下地
(有些補土下地向是Benefit的嘖嘖稱奇甚至比他修飾效果好)
使用這個打底上面適合疊擦具有中度到高度遮瑕力的粉餅

絕對不是一瓶適合單用+薄擦蜜粉的粉底
除非你的皮膚極好, 沒有色素不均,沒有黑頭粉刺
只有一點點毛孔問題 那麼大概可以擦這瓶聊勝於無
但是這樣一瓶產品要62美金實在還是有點貴,

類似矽底的產品還不如買
Miracle Skin, Perfekt, 或者Benefit的嘖嘖稱奇
不管在補土方面的效果或者色素方面的效果都更好
而且擦上去皮膚一樣滑滑的也很清爽舒服

如果你的皮膚瑕疵比較嚴重. 還是另尋他寶囉~

別忘了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頁面喔~~
折扣消息和日常分享多半會在這邊先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