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1) 
在尋尋覓覓之後, 我終於買了我現在需要的粉底 霧面 高遮瑕 好推 不要太厚重
在Burberry專櫃上試妝效果非常的滿意, 一舉買下她家的fresh glow 飾底乳和粉底
希望可以改善我最近的問題皮膚.
Fresh glow 我用肉眼看實在沒什麼使用感 (白話: 擦了好像沒擦 疑似浪費錢...)
今天先來分享粉底心得

新款的粉底包裝採用霧面瓶身, 和之前的亮面不同 但是一樣美麗
burberry (2)  

壓頭很特別, 要轉一圈才可以按壓使用, 其實這樣也好
帶出門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因為壓力差之類的讓粉底漏出來

burberry (3) burberry (4)  
接下來要來講講他的質地

burberry (13)  
可以看得出來她比較濃稠, 遮瑕力也很好,
雖然濃稠但是流動性比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還要好
因此擦起來也比較保濕, 我即使是脫皮使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唯一的詬病大概就是濃濃的阿嬤香味吧
我真不懂 Dolce and Gabbana 還有Burberry這兩個新的設計師化妝品牌
怎麼會採用這麼老套的香味..還好味道不持久 所以還能忍受

我對這個粉底一最喜歡的是 她雖然是強調霧面Finish
但其實擦起來還是有一點微微光澤感 不至於完全變假人這樣
我那陣子的皮膚非常的不乖 過敏 長痘痘都有 臉上有新的粉刺 有舊的痘疤
但是為了上鏡我必須要使用稍微厚一點的粉底
手上慣用的GA Lasting silk雖然在GA家遮瑕力算中上了但也不夠了
來看看素顏和有上一層粉底的對比
很明顯大部分的泛紅痘疤都被修飾的擦不多 毛孔也修飾得不錯
而且膚質感覺有比較平整 當臉上的膚質越平整/平板 越能反射同樣角度的光線
在鏡頭上皮膚看起來就會越好 

burberry (10) 
比較完來看看痘痘比較嚴重的右臉

burberry (11)
下巴有一個凸起來的痘痘實在太頑固, 但是旁邊那個已經被修飾得差不多了
可以看到上完妝的確有一種膚質比較平整 像是被打了柔焦的感覺 瑕疵變得不明顯

她對毛孔的修飾我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滿意 但也有80分了
burberry (9)

來看驚悚的素顏和整臉上完粉之後的比較吧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遮瑕 但是皮膚變得比較平整 膚色變均勻很多
但同時間又不會覺得厚重 擦在皮膚上也不會覺得不好呼吸
burberry (5)

再來看整體的完妝照, 真的有覺得比較完整的感覺了
或者說比較接近我之前皮膚還不錯的時候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點花
但我覺得在沒有使用任何遮瑕膏的情況下 隨便用手塗塗有這種效果
很滿意啦!

burberry (8)
burberry (14)
這張光線比較好 看起來膚質更好
burberry (6)
撲上蜜粉之後 皮膚還是有一點點光澤感 不是完全霧面的
burberry (16)
下巴那邊只要加個遮瑕膏就很完美啦~~
可以從我胸口的痘痘看得出來這是和之前三瓶粉底試用同一時期的照片
burberry (12)

最近我的皮膚變得比較好, 上起來效果就更棒了 激近無瑕
(這張照片有用fresh glow打底, monistat的anti chafing補土)
IMG_2984

Burberry這瓶velvet的遮瑕力比她家另外一瓶好很多 但上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厚重感
這幾個月拍攝都是用這瓶, 雖然一直也有在使用皮膚科醫生的藥
但至少沒有讓我的痘痘或者粉刺變得更嚴重, 持久度也不錯
大概可以撐到三個小時鼻頭會有一點點出油 輕輕地補上粉就可以了

優點: 遮瑕力中上到優秀, 好推勻, 用量省 半霧面效果 包裝美
缺點: 香味濃 質地還是算偏厚重 油性肌膚不適合
推薦給: 追求霧面效果 皮膚有點瑕疵需要遮瑕的人 中到偏乾膚質適用
不推薦給: 追求強烈光澤感效果, 肌膚不需要遮瑕 想要輕薄粉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