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0  
Chantecaille Luminous Lip Gloss 0.13oz $34 Lychee

Tom Ford Beauty Ultra Shine Lip Gloss 0.24oz $45 Sugar Pink

最近才發現, 我手上兩隻高價位的唇蜜, 顏色竟然都超接近的啊~
所以就兩個唇蜜一起拿出來比較了~

先來看看他們的刷頭吧 我喜歡Tom ford這種刷頭比較多一點
總覺得可以沾取比較多的唇蜜, Chantecaille這支是新款的
跟他原本那隻不同的是刷頭變成棉棒頭
IMG_5262  
從這張照片大概就隱約看得出來香緹卡的顏色比較飽和

先來講講香緹卡的唇蜜吧~
我覺得相較於Tom Ford, 他稍微黏膩一點, 質地也比較厚重
但是顏色的飽和度也比較高, 這一系列跟他原本的系列相比就是主打顏色飽和
原本的系列可能是主打水嫩感

棉棒刷頭是扁扁的, 其實用久了也覺得蠻好用的
IMG_5263 IMG_5265  

我用這支唇蜜不會積唇線,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有稍微卡唇紋
ch Chantecalle IMG_5270  

我想是因為顏色飽和度比較高, 難以避免的缺點
我沒有仔細觀察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但多半是兩到三個小時之間
如果一直說話喝水還是會比較容易掉的

下面是整臉的感覺 雖然飽和度高 但水潤感也是有的
IMG_5274 IMG_5284


接下來 來看一下Tom Ford的唇蜜
IMG_5292  

其實雖然他一支要45元但是容量將近是香緹卡的兩倍, 換算下來也就比較沒有那麼貴了
我不喜歡他的包裝的一點是, 放在包包久了金色的地方會有點掉漆
所以看起來醜醜的, 晶透的方型管身也會變得霧霧的 就沒有那麼漂亮了
不然剛拿到的時候覺得真的是一隻好漂亮的唇蜜啊~

這隻和香緹卡比起來水嫩感多好多 使用感我自己也很喜歡
IMG_5300 tf Tom ford  

因為比較水 而比較不黏, 但相對來說他的飽和度就低很多了
我喜歡把這隻疊擦在別的口紅上面, 顏色比較輕透比較不會改變口紅的顏色
但是因為本身是偏暖色調的蜜桃色, 口紅如果太裸, 加上這隻的畫
會變得比較有氣色
看整體的照片會發現他的水亮感稍稍微比香緹卡的好一點 也比較自然
IMG_5302 IMG_5304  

香緹卡的Lychee和Tom ford的Sugar pink都是有點暖色的粉紅色
所以不太挑膚色, 擦了也不會讓臉色顯得暗沉
我覺得適合大部分的亞洲人, 這個顏色不會太裸, 也不會太紅
所以上學上班擦我覺得都還蠻合適的

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喜歡哪個呢?
(左邊香緹卡 右邊Tom Ford)
compare  


有空記得去看看我最新一季的美妝節目喔~每個禮拜日都會定期更新, 只有網路上才看得到啦!
Http://www.ktsf.com/kbj

或者來我的Facebook玩玩也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