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這些已經是第二代的產品了 我從第一代用到第二代
洗髮精和軟管包裝的護髮因為已經用完了所以沒得拍進去
本身的髮質 沒有燙過 但是有染黑過 有些地方因為有挑染退色過 所以髮尾容易打結
是帶點自然捲的直髮  幾乎每天都用陶瓷平板夾 髮尾比較乾燥

第一第二代除了圓瓶包裝的護髮乳質地有改變 軟管包裝護髮乳從安瓶裝改成一大條
洗髮精和潤髮乳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全系列香味是水果系的香味 有點接近蘋果 非常的清爽宜人

洗髮精
質地不會非常濃稠  容易打出泡泡 (但是比起資生堂的Tsubaki,稍微不容易起泡)
頭髮打結的部分 手指沒有辦法很滑順的穿越
但是沖洗之後的感覺也比較清爽 沒有日系洗髮精常有的厚重感
(和花王的Asience,資生堂的Tsubaki比較)
如果之後不使用潤髮乳或者護髮產品 即使沖洗兩次也沒辦法有效改善打結的情況
但是因為這樣我覺得頭髮可以洗得很乾淨 所以很喜歡

潤髮乳
之前使用的是資生堂的阿葵亞 質地非常的濃稠 幾乎不會流動
但是髮密度的潤髮乳有種稀薄感 和洗髮精不相上下
滋潤度和花王 資生堂的產品相比也是最低的
髮尾打結的情況可以獲得改善 不過整體沒有很大的滑順感
屬於清爽系的潤髮乳

深層護髮霜(圓罐掀蓋包裝)
第一代的內容物是純白色的 第二代則是略偏乳黃色
第二代的質地比起來則是更濃稠
不過兩代產品都可以為頭髮帶來很棒的柔順感
雖然我覺得飄逸感不如阿葵亞 不過比起花王Asience也還是清柔許多
但是有使用這個產品的話 頭皮出油的速度會比較快
一般來說我是兩天洗一次頭髮 因為頭髮乾燥 不喜歡洗太多次 再加上我也是在很乾燥的地方
使用這個 大概一天半就會讓我覺得需要洗頭髮了
但是使用完頭髮真的是非常的滑順
另外我也有用過碼宣妮的護髮 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 跟Tsubaki的很像
也是非常的滑順 清柔 而且頭髮很有光澤感 我覺得比這瓶好


安瓶護髮霜(第一代是五條小包裝 第二代是一大條軟管包裝)
滑順度比起深層護髮霜更好 但是卻沒有深層護髮霜的沉重感
可以了解為什麼價錢換算起來比深層護髮霜略高一些
是這系列產品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品項
由於花王和資生堂都沒有這樣子的產品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我喜歡用這個來為頭髮作深層護髮  頭髮會變得很柔順 很飄逸

透明護髮滋養油(按壓透明瓶裝)
是免沖洗的護髮 本來以為非常的油膩 其實質地還算清爽
也不是那種矽的滑順 使用感覺上沒有非常出色
即使用量已經照著使用說明按壓四下
如果只有用洗髮精 不用潤髮護髮產品 然後擦這個
頭髮可以說是有稍微好梳一點而以  當然是比單用洗髮精什麼都不擦來的好
但是對我來說是有跟沒有都差不多的產品

全系列商品都含有矽靈 介意矽靈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我本身是不介意的 現在的矽靈多半是可以沖洗得掉 我已經使用日系產品超過五年
頭髮並沒有因為如此變得乾燥枯黃 或者掉髮情況嚴重
在化妝品成分化學課堂上也曾經問過老師 老師看法是正面的

整體我最推薦的是洗髮精和安瓶護髮
洗髮精是日本矽靈系洗髮精裡面最清爽的
而安瓶護髮則是有著最大的滋潤效果卻不厚重
有預算限制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