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只剩一瓶正在使用的Naive卸妝液 用量又比較大
所以在超市看到這瓶就買下來了 看到背後說明可以用水沖洗
心中偷偷期許他像是蜜妮卸妝乳這樣

包裝是方便使用的按壓瓶 不沾手 這也是大部分卸妝乳的包裝
根據使用說明 一次使用約擠出三次的份量 再按摩全臉



擠出來是像滲透乳那樣 比較濃稠的乳液
質地還挺油膩的 按摩到臉部的時候很好推 很滑順

我最近的底妝都是只有粉底 或者 只有幕絲粉底
沒有上防曬(這邊很少晴天 出門時間非常短暫)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照著他說的用水清洗
看到了有些白色的乳化狀水滴 感到挺開心的
不過沒想到沖洗完畢之後 臉上還是殘留著油膩感
最後還是要用化妝棉或者面紙卸掉     比較清爽

以我的底妝而言 (我的眼妝都是另用卸眼唇)
通常一次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但是我為了安全起見都會卸個兩次
擦拭完之後再用洗面乳洗臉 油膩感就完全沒有了
算是很好沖洗吧 不過泡泡要是不夠多 就容易洗不乾淨

本來覺得卸妝乳的油膩真的很討人厭
之前用過非常有名的蘭寇清柔卸妝乳
但我覺得他用量很大卸妝力又弱 所以很排斥卸妝乳
不過最近發現使用卸妝乳 然後用化妝棉擦拭
不會像使用卸妝油或者卸妝液那樣弄得濕搭搭的
卸妝速度也蠻快的 

用了大約兩個禮拜下來 即使皮膚乾燥的時候
使用這瓶卸妝也不會覺得刺痛
只是香味我沒有非常喜歡  所以回購意願低
下次或許會嘗試SANA的豆乳系列卸妝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