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看到shadow box的時候 突然覺得這兩個顏色配起來應該不錯
一個是偏綠的藍 一個偏藍的紫
畫完妝之後不知道怎麼會讓我想起扶桑花 就很忝不知恥的取了名字

這個妝是為了上台而準備的 因為是個人表演 所以基本上隨便我怎麼畫
所以下筆比我平常還重一些

使用的用品如下

眼妝  URBAN DECAY SHADOW BOX 中間那排三個顏色
          PN慕絲眼彩白色
          極太睫毛膏
          Jordana 黑色防水眼線筆
          露華濃限量彩妝-眼睫毛上的珠寶
底妝 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 中油性肌膚適用 190 SEND BEIGE
頰彩 Bourjois 11
         Sheercover brownzer

底妝上好之後
1.先用PN白色慕絲眼影把整個眼窩打好底

2.取UD彩妝盤中的AXPHYXIA 畫滿眼窩前三分之二

3.用SHATTERED畫滿眼尾三分之一  並且畫滿整個下眼線

4.把紫色和藍綠色之間交會處稍微暈染 讓他交界不明顯

5.用UZI畫在眼睛和鼻樑之間 以ㄑ字型畫  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
   集中目光效果  很多藝人都喜歡這樣畫喔  也可以加強鼻樑的立體感

6.UZI畫在眼尾 以及顴骨之間 也是讓眼睛變得比較亮的做法

7.畫上眼線 拉長稍稍為提高

8.下眼線  清清掃過二分之一即可


因為是夏天的顏色 所以腮紅用彩度低的棕色 並且以強調像太陽曬過的光澤感
先用顏色比較深的腮紅從笑肌往上延伸到耳鬢
再用光澤感很強的Brownzer打在笑肌上 讓臉龐更立體
這款Brownzer是朋友給我的好物 他是美國電視購物的品牌SheerCover
是礦物質彩妝    隸屬於Guthy-Ranker(Proactiv是著名產品)
他的光澤非常的細緻 用量也很省 顏色不深不淺 給亞洲人當Brownzer也不會過紅喔

最後嘴唇用裸色系脣膏 ff銀漾脣膏BE201

最進我的皮膚狀況非常的糟糕 右眼下面的眼袋則是不明原因持續跳動
看起來那邊的眼睛瞬間老了十歲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忍一下:p


兩張照片都是在自然光源下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比較偏黃就是

最後我想來玩一下最近剛買的REVLON的限量商品
好不容易終於被我看到了 不過藍色已經賣完了 只好拿萬用的透明色
心得我另外發 先看看照片好了 沒辦法對焦對的很漂亮就是



這個顏色在黃光下表現好像不錯
再改造一下應該就會用這個妝上台了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