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其實沒有什麼乾燥的問題,排除美觀因素(ex 放大片 角膜變色片)
因為右眼是遠視,所以沒辦法戴隱形眼鏡,需要矯正視力的時候只要戴眼鏡就可以

第一次買眼藥水 是上大學之後 每天睡覺時間越來越晚 隔天化妝整個眼睛都是紅的
真的很不好看,因此開始尋找可以有效消除紅眼絲的眼藥水

剛開始使用的是樂敦的眼藥水,我買過兩瓶有吧~
因為是日本ROHTO製藥
出產(SMAPXSMAP最大贊助商啊 >////< 片頭都有 不記得都難)
所以很安心的買了

台灣樂敦有好幾款,我已經忘記我買的是哪一個了 但是就像上面這瓶
看 多有歷史的味道 標籤上的燙金都模糊到祇剩一個字母而已了
這瓶點起來就跟印象中的眼藥水味道一樣 涼涼的  很舒服 
要是不小心吃到  則是略帶點甘味

不過後來日本的眼藥水在網路上火紅 包裝一個比一個可愛
訴求越來越多   簡直眼花撩亂哩

後來我還是買了感覺最可愛的Lycee眼藥水
包裝非常小巧 即使一次放兩個在包包裡面也不覺得佔空間
除了原本訴求可以消紅眼的 也買了隱形眼鏡專用的
原版的小花眼藥水比起綠色的樂敦來的涼很多
我有一次朋友跟我借去點 點下去的一瞬間
他大叫 "我的眼睛是不是瞎了!!!!"
真的很涼
吃到的話則是沒有什麼味道

而隱形眼鏡款的則是完全不涼  只是感覺眼睛比較滋潤
在我有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要是眼睛覺得乾燥 視線開始模糊
我就會點  有一點點生理食鹽水的味道  滋潤度還算不錯


Visine 網路上俗稱的藍寶寶 因為可以消除紅眼 並讓眼睛看起來水亮水潤 感覺藍藍的
pfizer藥廠出品,不過很明顯的美國和日本線的包裝有很大的不同
美國線感覺是很專業 平實的包裝 每一個種類訴求非常的清楚
日本線的包裝可愛一點 訴求我覺得不是非常的清楚 感覺要消紅眼 除疲勞 每種都可以

我在美國買的也是隱形眼鏡專用的
點起來跟小花眼藥水很像 不過感覺更鹹一點點 更稠一點點
但還是液狀的歐 只是感覺小花眼藥水比較水

日本買的則是號稱有添加維他命 除了消除疲勞退紅眼以外 還可以保養滋潤眼球
這款清涼度並非Visine最涼快的  不過我覺得點起來比起Ly cee更涼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維他命的關係 滋潤度的確比粉紅色小花好
感覺比較溫潤吧  眼睛點完感覺很舒服





美版的藥水容量真是無法想像的大 不過看包裝不覺得他有大那麼多就是了
另外一點是日版的包裝 除了紙盒之外 還會有另外一個塑膠袋
Lycee也是有  感覺比較衛生 畢竟這是屬於個人用品
(所以不應該借別人喔~~上面那個是錯誤示範)
以上幾款的售價 除了樂敦應該是在150上下 其他都在日幣550~700

會再繼續購買的應該是Visine維他命型 (一樣清涼 更加滋潤)
以及Lycee隱形眼鏡用(雖然美國的visine真的很便宜 不過小花包裝太可愛 太好攜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