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我的部落格竟然已經兩年沒有更新, 不過我其實默默地都有在臉書上分享一些小心得,
想要收到最新消息的人,建議加入我的臉書Kaitlyn's Beauty Journal的粉絲頁 一起來閒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Canmake的睫毛賦活液 
順便講一下Too Faced的Better Than Sex睫毛膏心得
(是一隻名字讓人不想不試試看的睫毛膏lol)

IMG_9329  IMG_9363  
一開始會買Too Faced的這支是拿到試用品覺得不錯所以買的,
他刷起來很濃密, 很適合我有點稀疏的睫毛,通常我會搭配睫毛底膏
不過後來我換了Kate的睫毛底膏感覺效果沒有很好
使用Kissme睫毛膏打底卸妝又要卸很久
主要是Better Than Sex實在是太容易讓我的睫毛垂了
聽說Canmake這隻睫毛賦活液可以讓睫毛變得很捲翹
這正是我需要的 在Amazon上找一下竟然有
價錢也不貴 大概13塊錢美金左右 就入手了

IMG_9330  
他的設計是刷子狀的刷頭, 這樣可以刷出束狀感的睫毛
而側邊溝槽的設計也可以讓睫毛根部也沾滿底膏
蠻好上手的
使用了之後果然不失所望, 完全可以定型睫毛
而且有一點點濃密的效果, 我在夾完睫毛之後
刷上去完完全全可以展示他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卸妝不會很難卸
我是使用蜜妮的卸妝精華 按摩一下 再用Micro Fiber毛巾沾濕
輕輕擦掉就可以了
如果使用Kissme的睫毛膏 來打底, 卸妝的時間會拉長很多

如果你不介意需要先使用睫毛底膏來打底,
Better than Sex可以打造出存在感很高的睫毛

以下就來看照片吧, 

右眼只有夾完睫毛之後上Better Than Sex
左眼則是刷上睫毛賦活液之後再刷Better Than Sex

IMG_9377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的右眼, 上了睫毛膏之後睫毛反而變垂了
而左眼則是依然非常的挺立! 

我只是隨便刷刷  側面看起來的弧度真的好喜歡
連下睫毛感覺都變挺了!

IMG_9407  

請忽略一下下眼瞼有一點沾染, 上完之後我沒有用棉花棒去清就急著拍照片了

Canmake的睫毛賦活液 以他的價錢來說 真的很推薦!
可以一整天維持捲翹又好卸, 非常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