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5.JPG

這樣一字排開很有氣勢!

最近雪花秀出了第四代的氣墊粉餅, 我竟然默默地也收集了四個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氣墊粉餅的上妝方式, 不過皮膚偏乾加上妝感是我喜歡的
在使用習慣上小心使用, 絕對不拿來補妝 的情況下
我的皮膚在使用氣墊之後還是都安然過關

那麼今天就趕快來把四個雪華秀的粉餅來做個評比吧!

首先來講第一代 Perfecting cushion
在四代氣墊粉餅裡面他的外表最樸實
米膚色拿起來是蠻有質感的

我上妝的時候是用beauty blender上的
覺得這樣上妝效果會比較好, 可以在需要遮瑕的地方上得漂亮又薄透
而可以看到其實膚色可以被修正的很好 泛紅的鼻子和痘印都有被淡化的感覺
整體的膚質變得很光潤的感覺

IMG_0202.JPG  IMG_0204.JPG  IMG_0203.JPG
來看一下用氣墊粉撲上妝的感覺 很明顯的黑眼圈立馬不見
鼻頭的毛孔也修飾的有八成好
fullsizeoutput_2c40.jpeg

下面這張照片右臉是用美妝蛋上妝的, 上完之後感覺皮膚還是很透亮
不確定有沒有化妝, 但其實黑眼圈還有一些色素的瑕疵都有很不錯的修飾

 

IMG_5122.JPG

下面的左臉是用氣墊粉撲上的, 上起來會有一種比較油光的感覺
因為我只是輕輕按壓所以上得比較薄 但看起來真的很像剛擦完保養品的感覺
還有一些膚質上的不完美, 使用蜜粉修飾之後 發現光澤感幾乎不見了
皮膚變得比較平滑但是也有一種比較乾燥的感覺

IMG_5123.JPG

 

接下來看看第二代的美白氣墊 我使用的是23號

IMG_0193.JPG IMG_0194.JPG IMG_0199.JPG
這款的盒子做了進化, 有立體的貝殼光
氣墊的緞帶也變成白色的 盒子從金色變成了銀色系列 很有夏天的感覺
先來看一下用氣墊粉撲之後單上一邊的妝感

他對於黑眼圈 還有黑頭 毛孔的修飾度真的是一百分
但是又沒有厚妝的感覺, 可能因為顏色是最接近我的膚色
所以上起來比較沒有妝感
fullsizeoutput_2c42.jpeg
從下面得圖可以很明顯看出用美妝蛋上起來又勻又漂亮
尤其對於泛紅的修飾真的會比起用氣墊粉撲好
這款的光澤感非常的強, 我覺得真的一不小心就像油光的那麼亮
所有的氣墊我都會另外再加蜜粉, 實在不能接受上完粉底沒有蜜粉定妝

 

 

 

IMG_4982.JPG
因為它的光澤感實在太好, 一樣都是用MUFE 的HD蜜粉
這款上完蜜粉之後皮膚還有超漂亮的光澤感啊!
有一種my skin but better的感覺

IMG_4984.JPG

整個完妝之後的感覺, 有剛剛好的光澤感 我完全沒有另外用打光產品
腮紅也沒有亮粉是純霧面的
看起來也和脖子完全沒有誤差!
IMG_4973.JPG

接下來是非常貴氣的第三代

IMG_0184.JPG IMG_0187.JPG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從盒子就跟其他長得不一樣, 體積變得比較薄,而且裡面的密封竟然是用錫箔紙
金色的紙上印滿了雪花秀的標記, 一整個就是貴氣
連粉撲的顏色都變深了!整個粉盒體積變得更輕薄

下圖來看看妝感
他的光澤感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弱的, 遮瑕力則是在一代和二代之間
對於膚質有簡單的修飾 但是對於色素型的泛紅比較無力
另外一提這次我選用的是米色底裡比較淺的17號 

IMG_5116.JPG

右邊的臉一樣適用美妝蛋上, 但我覺得這款好像用氣墊上得比較漂亮
用美妝蛋感覺膚質得不平滑都跑出來了 趕快用蜜粉補救一下
補救完就獲得很普通的完妝肌膚 不霧面 不光澤
加上遮瑕也沒有特別好  也是可以偽裝素顏的一顆

IMG_5117.JPG

但是這個顏色我上起來會有點太白........
心中有點恐慌 因為我第四代粉餅買的也是17號啊!!!!
這個很明顯臉比脖子白很多 也許是合臉色 但不怎麼合我那暗沈的脖子
IMG_5092.JPG


接下來! 噹噹噹 ! 終於來到第四代了!
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有興趣 剛剛好有朋友要從台灣要回來
立馬千拜託萬拜託朋友幫我買 美國現在還買不到呢!

IMG_5264.JPG  IMG_5269.JPG

 

IMG_5275.JPG  IMG_5288.JPG

不愧是最新一代的產品 盒子整個又進化了
我覺得四個粉底裡面這個最漂亮 是玫瑰金的!!!
粉撲也變成漂亮的粉膚色
一樣有金光閃閃的錫紙 是漂亮的玫瑰金 但是打開之後 將將! 有品牌名印在上面

趕快來看妝感!
誒....跟我有點泛紅的皮膚比起來真的比較黃 也比較白
只好默默的還是把它上完

IMG_5292.JPG
這一代的遮瑕力真的不是蓋的!! 一樣是我的左臉使用氣墊, 右臉使用美妝蛋
兩個遮瑕力都不相上下 鼻子的黑頭整個好像被修圖
對於泛紅和痘印的遮瑕也都很搞

 

IMG_5416.JPG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他對我鼻子和臉頰兩側老化毛孔 優異的修勢力
重點是上完還是蠻有光澤感的! 不會有粉感
真的看到這張照片就能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迷戀氣墊粉底
因為那個光澤感感覺像是從肌膚裡面透出來的 就好像隨時隨地有人打光一樣

IMG_5413.JPG
再來看一次使用不同粉撲上妝的效果
我覺得這一款是唯一一款上妝效果不會差太多的
不知道他的粉撲是不是有進化, 或者有可能只是粉底配方改良
所以不管用什麼工具上都漂亮

IMG_5415.JPG

不過我說過了不喜歡上粉底沒有定妝, 所以還是壓了蜜粉
壓上去之後瞬間變粉感! 是四顆裡面唯一一顆真的壓完蜜粉之後全霧面的
會很明顯有化妝的感覺

IMG_5414.JPG

整臉妝感, 光澤感非常的微弱
幾乎看不出來是用氣墊上妝, 修容打陰影之後跟脖子的色差會比較接近
IMG_5397.JPG

第四代的持久度也不錯 上完妝12小時之後出油量只是少許
不過這是空調房的情況 還沒有在大夏天流汗使用過
IMG_5426.JPG

接下來看綜合評比
可以看得出來第三代和第四代比較輕薄
但這不代表這兩代可以相容喔...他們的補充蕊是完全不相容的

IMG_5266.JPG
四代粉撲都有一點不太一樣 所以光是看粉撲就可以認得出來是哪一代的產品

IMG_5268.JPG

我覺得除了第三代以外 其他三個顏色是一樣的

IMG_5270.JPG

妝感比較
從這張可以看出不同顏色對我的影響
其實光從圖片看起來 感覺17也可以 但其實真正幾乎消失的顏色是23號
IMG_4979.JPG

從下面也看得出來 上臉之後和脖子色差最嚴重的是17號

IMG_5121.JPG

從下面這張圖看來 其實遮瑕最好的是第一代的, 但是因為顏色選對了
上起來的妝感最漂亮的的是美白款 顏色反而是最深的色號

IMG_5125.JPG

綜合評比沒有新的第四代比較圖
就放一下我最喜歡的美白款和第四代的比較
左邊是像天生好皮膚的美白款 右邊是遮瑕超好的第四代

IMG_4973.JPGIMG_5400.JPG

 

整體來說 
遮瑕度 4 >1 >3 >2
保濕度 2 > 3=4 >1
持久度4 > 1=3 >2 
光澤感 2 >>> 1 > 4 > 3
盒子相容: 只有一代和二代可以替換, 三代 還有第四代都是獨立的尺寸喔 不相容於任何一個

目前冬天我最喜歡的是第二代的美白款
但夏天可能會喜歡比較霧面的第四代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遮瑕度
還有剛剛好的光澤感 可能要找一款沒有那麼霧面的蜜粉來搭配
才不會把那個漂亮的光澤感擋掉
當然顏色可能要換23更貼膚色
有時候真的不要害怕比較深的粉底 貼近膚色的話上起來更漂亮

寫了好久終於把這篇文章寫完了~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