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4.JPG
好久沒有整理我的頭髮了
其實12月回臺灣的時候有去補染和修剪了一下, 但沒有什麼做頭髮的感覺
最近看膩了淺髮
但自己花了大概兩年時間才把自己的頭髮弄到很淺的地步
結果開始有點膩了

上次我的漂髮是在這邊亂找到的一家korean hair salon
主要是我想要做頭髮的時候都很心血來潮
所以我喜歡約的時候很快就可以有約的地方
這麼巧合這家當天就可以去, 今天我還是一樣當天才預約

進去以後要換個外套 就不用擔心染劑什麼的弄到自己的衣服身上
來看一下現在的髮色吧
IMG_7830.JPG

因為過度漂染的關係 無論再怎麼努力照顧
其實髮質還是非常糟糕的
所以也打算修剪一下

本來其實只是想要把髮根補染一下
後來跟設計師討論一下還是整頭染深 染成帶灰色調的棕色
他看了我的髮色說
髮根會變成深咖啡 然後中間會是深灰棕色 很淺的地方會變得有點紫的淺灰棕色
我說我了解  就開始染啦

兩個人操作一下子就染完了
IMG_7767.JPG

洗頭的時候是小鮮肉洗的
不得不說按摩很有力道 但他看起來很輕鬆的感覺
還有我不知道要不要起來的時候他就直接把我扶起來
或者我的頭在不應該抬起來的時候他把我按回去
只能說非常的孔武有力 XD

沖水完之後其實有一個步驟我沒有拍到
我兩次來這裡染髮 中間都有一個頭皮按摩和清潔
會用涼涼的東西按摩頭皮然後吹蒸氣
小鮮肉一副輕鬆的樣子卻有力的按摩了頭皮..

然後就吹乾啦~~
來看一下髮色 三段變化竟然跟設計師預測的一模一樣
太厲害了!染髮可以計算精準真的是最利害的功力
(這個角度拍照鼻子好挺喔....)
IMG_7829.JPG

然後 我就把頭髮剪短了
IMG_7814.JPG

才沒有這麼好笑咧
我只是修剪一下髮尾 然後我跟他說我要瀏海
他就幫我剪了瀏海  加上電棒夾夾一下內彎
臉感覺瞬間變小一半!

IMG_7828.JPG

最後回家拍了一張顏色比較準確的 
 

 

IMG_7826.JPG

這樣子的服務 是剪髮60 加上染髮180 總共240 小費另外加
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
(設計師還說瀏海可以隨時回去免費修剪)
上次挑染加上補色 剪髮 好像也就320之類的
相對以前我去過的地方動輒五百元真的是實惠很多
重點是這個地方剪髮的功力也不錯

哈哈大家喜歡我深髮色還是淺髮色呢?
附上上次在這裡做的頭髮

o-2.jpg

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