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5.JPG
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最近很迷La Prairie (還有雪花秀XD)
La Prairie 是個價格很高的牌子
一開始我也是很懷疑這是噱頭還是真的好用
好奇地買了一瓶便宜的乳液之後就陷入這個深坑
到現在我連粉底蜜粉晚安面膜都入手了
新的白魚子鑽白面霜也有了, 只是還捨不得拆呢

但我先來分享的就是一開始讓我入坑
而且我會一直回購的兩樣商品


IMG_8843.JPG
La Prairie Skin Caviar Sheer Cream
我用的魚子面霜是sheer 版的,

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細緻,試在手上都可以知道他的細緻感,
延展度高,也因此用量不用多。
一開始用了一小條5ml小樣,
還沒用完就入手正品了,
皮膚變的細緻有光澤,重點擦完之後很舒服 不油不膩。
不過冬天就不夠力了。會回購夏天使用。

最近在考慮買經典的魚子面霜,
經典魚子面霜成分跟sheer的有點差別, 經典的果酸成分比較多



IMG_8842.JPG
Power night Charger
一生推的A醇產品(但我還沒用過Revive ,也許Revive 更好用?)
一個晚上就可以感受到的皮膚細緻度!
他是兩管 一邊是A醇 一邊是抗老精華巴拉巴拉
一開始黃色的那邊是偏向乳白色 隨著時間久 會變成有點螢光黃
但是效果還是有的
重點是即使皮膚敏感的時候,擦上去還是清爽 溫和 不會刺痛。
一瓶有40ml,雖然價錢貴,但真的值得 效果是立刻而且持續的。
如果整個La Prairie只能買一樣東西, 我會選這個



IMG_8836.JPG
IMG_8824.JPG
Skin Caviar Firming Complex
這瓶應該是他家魚子系列最便宜的 ,其實有點雞肋,
我覺得他沒有太大的保養效果,
但是當成妝前的補土的打底倒是很好用,
質地一樣是細緻的,
但有很明顯的矽感。偏向滋潤的打底,吸收快。
要湊滿額的時候可以考慮的產品。


接下來是兩個不一定會回購的商品, 只是網路上這兩樣的心得也不多
我也只是用了5ml的面霜和3ml的眼霜
這是小姐送的小樣, La Prairie的包裝一向很浮誇
容量超小可是其實很重...但擺起來是很漂亮的
害我開始想要收集La Prairie的縮小版小樣


 

 

IMG_8837.JPG

IMG_8838.JPG

IMG_8841.JPG
我帶著它兩去歐洲玩了一圈 ,白天只用這個
晚上的話會另外加上Clarins 的蘭花油,滋潤度是沒有問題的,

聽說這系列會幾個小時自動調節保濕,我是沒有覺得有那麼神奇,這個噱頭聽聽就好。
面霜擦上去有一種膜感,
感覺臉真的有瞬間緊緻的感覺。

IMG_8845.JPG
眼霜的話質地非常細緻, 我覺得是比藍魚子的眼霜還要再細緻一點點
3ml我和我先生的有用 他天天用隔兩三次 我們兩週旅行回來3ml還沒用完呢
正品20ml , 價錢也只比藍魚子貴一點點,如果覺得藍魚子眼霜太厚重可以考慮鉑金的眼霜

兩款上臉說實話滋潤度沒有藍魚子高,但擦起來的確是比較溫和的感覺。

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累死我了...
希望有順利推坑或者滅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