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照片吧~~:p因為在縮圖的時候不小心按錯鍵
意外的跑出我覺得好漂亮的顏色 不過原本的商品圖是這樣的啦


這是我去年夏天去日本買的商品,因為一系列的包裝實在太漂亮了~
當初買的時候沒有想到之後台灣也會進呢~
不僅台灣,連美國這裡的日系超市都有了 一瓶20塊錢美金!!
本來其實只是要買一瓶有添加酒精 比較清涼的化妝水
(我用肌水用膩了.........實在是太平實了><)
不過這瓶根據使用說明卻是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既然買了也就將就著用吧

本來以為導入液的質地會是有點粘稠
不過卻像是一般化妝水般的清爽水狀質地,用化妝棉沾濕之後
在保養的最後輕拍全臉,我大概全臉會拍個50下左右
因此不能節省用量,否則拍到後來化妝棉就乾掉了
尤其可以加強缺水的部位像是臉頰

的確,即使是厚重的乳霜,拍完這個導入液之後也不覺得粘膩了,
而是整臉都很水嫩的感覺,不過我想這不管是哪一牌子的化妝水都有這樣子的效果
整個肌膚也因此變得比較飽滿水嫩,早上上妝之前多加這個步驟
會讓妝變得比較好上,而且整個臉摸起來嫩嫩的超舒服的

目前這瓶我是用到一半,因為喜新厭舊加上要拍好久變得有點懶惰
雖然覺得不管什麼化妝水,經過這樣子的輕拍都有這樣子的效果,
不過這瓶導入液清爽不粘膩,我覺得還蠻適合作妝前加強保濕的產品,
應該會再次購買,

至於美白效果嘛~~因為沒有持續使用,加上也還沒用完,目前是看不出來啦~
真的要美白我想還是買美白精華效果會更好~~
當初買的時候也不是看他的美白效果,根據我的需求應該要買保濕的才對,
只是因為我對這種清爽透明的藍色有種莫名的喜好~
還是買了藍色的(連家裡整個都是藍色的呢)
(給圖片參考一下好了:P)

舊家

連浴室也要藍色的


不管怎樣就是要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