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保濕美容液在PTT一直頗負盛名,
衝著他一瓶45ML卻只要不到350元的價格下,
覺得就算不好用也沒關係吧!把他買下來了.
其實本來應該是要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可是那時候忘記要去哪買了,一般的藥妝通路是找不到的.

這系列的美容液有兩款,其中一款是沒有添加酒精的.
我手上這瓶應該是有加酒精的.
不過其實感覺的不太出來,也沒有仔細的去看成分,
我對產品裡面有酒精倒是不太介意.

產品的質地就像一般的精華液,流動性高的透明凝露.
擦到臉上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容易吸收,要多拍幾下.
不過含有玻尿酸的產品多半是這樣的.
但是比起其他所謂的玻尿酸原液,這瓶又清爽許多,
也更好吸收,擦了之後粘粘的和有一層膜的感覺雖然有,
比起原液類產品還是輕微很多.

保濕的效果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感覺,
既沒有覺得太乾燥,又不會覺得太滋潤.
我多半是在早上單擦這個.
不管有沒有化妝,他提供的保濕效果就是剛剛好.
不用再補別的,也不會覺得太過.
比起我手上另外一瓶保濕商品的確是更適合放在早上擦.
(我用的另外一瓶在皮膚受傷的時候都能感覺到 
 〔啊~我的皮膚喝到水了!〕不過平常用都沒感覺)

以他的價錢和效果來說,我的回購率很高.
尤其他的成分比較單純,玻尿酸含量又不會太高(太高使用感不舒服),
價格又平實,我想身邊要是有人有需要保濕商品,
我會改變心意推薦CHIFURE
(之前都是推ZA或者LOREAL,很不錯,就是香料重了點).

等這次暑假回台應該會買補充包來用.
台灣天氣炎熱,我在美國使用的產品回台灣的時候一項都不想碰,
實在是太熱了!這瓶在台灣來說應該是剛剛好的
(我在台灣是混合偏乾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