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產品在他還沒有上市的時候,就因為品木宣言加州區經理來講課,
全班每人都拿到一條5ml的試用品.
那次講課還有幾樣是即將要上市的新春夏彩妝商品,
其實班上同學殷殷期盼她們會把這個當作獎品送給大家
(因為之前smashbox,還有Guthy Ranker的也是這樣嘛)

或許大公司比較有制度啦~最後我們還是只有拿到那條試用品:P

這瓶所謂的天然微晶煥膚霜,在我使用了幾次之後,和我那群美妝同學們討論的結果

[不過就是一瓶比較有力的摩砂膏嘛~~?!]

或許資質駑鈍如我們,無法體會這產品有多麼跨世紀的優越表現.
只知道班上同學大部分都覺得太strong,不適合敏感肌膚.
即使是乾性肌膚如我,即使是加水使用仍然覺得稍嫌刺激.
使用說明上說不加水使用每週使用兩到三次,這人的皮膚是犀牛皮乎?
就因為這種不太愉悅的使用經驗下,即使後來他強勢登場,廣告打的緊,
在台灣專櫃小姐甚至說多用幾次有助於皮膚美白,我還是沒啥興趣.

然而上個月因緣際會參加了品木宣言辦的mini facial,
過程中小姐推薦我這瓶而不是果真有酵,
因為我告訴他我有毛孔粗大的困擾,而這瓶可以有助於縮小毛孔達到類似微晶煥膚的效果.
作臉的過程中小姐很豪邁的使用足量的執米不悔在我臉上,
然後再用足以推動乾巴巴(完全不加水)磨砂膏的力道在我臉上按摩.
這時候我心理大想不妙!我上週剛好有使用果酸保養肌膚,
加上皮膚乾燥本來就比較細皮嫩肉,之前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也就只有聚乙烯樹脂那種Q軟材質的產品(Fancl在美國出的)深得我心,
其他的不是太刺激就是太沒感覺(ex:凝膠類).

果不期然,做完臉後兩頰以及嘴巴周圍都有刺痛感,
向專櫃小姐表達過後,他也說可能力道太大.
回到家洗完臉之後不得了,整個臉紅到像是喝醉酒,
連剛進門的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喝醉了~而這樣子的狀況持續兩天.
心裡一直掙扎著要不要拿去退掉或者換成身體用的那瓶(我有試用還挺心動的).

不過衝著他說可以縮小毛孔加上我對QQ的去角質開始產生倦怠感,毅然決然還是拆封使用~
這幾天皮膚休息夠了就趕快來使用.

不過一使用就覺得,如果他的包裝可以做成軟管式像是試用品那樣,應該會更好.
我覺得洗完臉之後手多少會是有點水氣的,這樣直接去沾取產品容易滋生細菌.
看來得找個挖棒了.

因為有前車之鑑,這次我加了水在臉上一起按摩,直到我覺得是可以輕鬆推開沒有阻力.
然後以非~常~溫柔的手法加強毛孔粗大的鼻子和鼻翼,容易堆積角質的額頭和下巴.
其他地方就像洗臉一般輕輕帶過.

不過這瓶除了米粒之外,霜狀成分滑溜溜的像是洗面乳一樣,
還能稍微起點泡泡,不多在臉上按摩幾次還真是不容易洗乾淨,看來下次用量要更少.
去完角質的效果的確是比我那瓶QQ糖明顯很多,臉滑嫩多,也明亮多了~
尤其明亮度和我之前的去角質產品比起來大概是5分和9分的差別(滿分10).
而因為加水使用加上力道適中,過度刺激的情況因此也消失了.

品木宣言家的東西我一項都還蠻喜歡的,基本上不會讓你皮膚有更生之感,
但也不至於讓你從雞蛋臉變成爛掉的草莓.只是像這類特殊保養品,容量實在是太大.
之前的果真有酵,也只不過是15ML的贈品,我每週使用一次竟然超過半年才使用完畢.
正品可是整整125ML啊~~這次的執米不悔也是,看來身體磨砂可以省了,
直接拿這個下去用就行了~~

回購意願算是普通吧~畢竟他的單價比較高~美國售價36塊美金,台灣1500.
使用量用這麼省,這對於愛嘗鮮的我不是好事啊~

PS:QQ糖去角質我已經購買超過四瓶,本來邁向第五瓶中.
 我一般來說很少主動推薦商品,但是這瓶我很喜歡,也買過幾次送給親朋好友哩:~p 
 下次再來寫.想看商品的可以看看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