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妝容跟很久很久之前發表過的一篇綠色濃妝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清爽了許多,適合白天也適合夏天
用品也很類似        

       CHIC CHOC雙色眼影盤 GN01-----------------深綠色當主色
                       JANE 黑色眼影 CLUBBING---------------------往上暈開增加深邃感
                       MAYBELLINE 眼影筆 SNOW BUNNY------眼頭打亮
                       JORDANA 防水眼線筆 BLACK OUT---------上眼線用

另外增加了BKO的眼蜜 GR75,這顏色是淺綠色帶點金色,看起來比較清爽
以眼蜜在整個眼窩打底之後,眼尾部分疊擦CHIC CHOC的深綠色
另外用黑色眼影 也是只有在眼尾的部分往上稍微暈開,看起來眼睛會更大


眼頭用比較偏白色的珠光眼影筆打亮,下眼尾則是同樣用綠色畫出粗眼線



基本上這樣就完成了啦~~還算是蠻簡單的一個妝容,
即使白天在陽光下看也很OK喔~~


學校裡面很漂亮的花~!!XD

下面是閒聊

台灣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最近我回台灣了,歷經期末考隻後又馬上回台灣,一回台灣馬上被叫到我爸公司幫忙,
有錢賺所以當然是義無反顧的去了~~只是工作繁忙又耗費體力,
回到家常常洗完澡吃個飯就想睡覺了~變得超少上網的~~~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生文章的啦~~:)

想到現在我還沒有好好的把藥妝店逛個幾圈就覺得好像心中的大石頭放不下啊~
這禮拜表姊要結婚了~~得好好想想怎麼把我那在美國可以保暖,回到台灣像是甩不掉暖爐般的長髮
弄得漂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