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印象中最便宜的專櫃商品吧
定價竟然只要十塊錢美金~台灣則是350塊錢

在我家附近的mall閒晃的時候 小姐說這個產品可以幫助我舒緩壓力
就當場用這個凝膠幫我做了一個簡單的按摩

使用方式是按壓三次 在食指中指以及無名指上
然後合掌之後稍微搓揉,慢慢的靠近的鼻子,慢慢地深呼吸 一次
然後繞道後頸,輕輕的按摩,由下往上,再由上往下,在這邊慢慢的再深呼吸第二次
接著雙手順著耳朵,先在耳垂的地方按摩 在往上輕輕按壓到軟骨的地方,
最後,來到太陽穴,慢慢的按摩一下
然後雙手再到鼻子前面,做第三次的深深深呼吸

不是說整個療程只能呼吸三次啦~~只是要做深呼吸的地方就是要慢慢的深呼吸
動作一定要慢慢的很溫柔的喔~~~有一次我沒有慢慢來
結果因為裡面薄荷成分有醒腦的效果,做完整個人感覺更亢奮了~~XD

讀書讀累了,因為天氣太熱想打人,還是因為腦袋裡面想著木村拓哉太興奮睡不著的時候
我都會把他拿出來用~~~小小一瓶還可以隨身攜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