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最近有一串討論串,這種討論串其實平常我很少會參與討論,
只是這次想在這邊說出我的看法

"無法化妝打扮的實習生活"討論串
讓我想到我身邊在醫院實習
在xx研究院無菌室,在xx專案實驗室裡工作的同學朋友們

穿著和打扮應該何時宜,什麼樣的時間和地點
作怎麼樣的打扮

我上面這些朋友們 別說化妝了 她們連衣服都沒有選擇
當工作的時候,呈現出來的應該是你的專業形象
各行各業對於專業有不同的標準

即使是流行業界,美國top5 fashion school的老師跟我們說
面試的時候應該穿著套裝,牛仔褲以及球鞋是大忌
即使是進入專門為hollywood攝影的studio
妝容也應該以大地色系等自然彩妝為主
即使是天天做造型的stylist  指甲卻是我看過最乾淨最短的

在這個業界,流行時尚潮流得透過作品集而不是個人

把那些浪漫多彩迷人的打扮留給約會吧
把輕鬆休閒沒有壓力的服裝留給旅行吧

當你的專業形象塑造出來時,
人們對你的看法,就不在於你的外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