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是照片上下面這隻,這隻眼線筆我身邊有兩個朋友跟我推薦,說一隻只要10塊錢
顏色又漂亮又閃亮~~在萬用的白色,亮眼的孔雀藍和我從來沒有過的性感紫色中,
我最後還是買了紫色,不過我想過不久我會去把白色還有孔雀藍都買回來XD

既然說是Sparkling Eey Liner,那麼閃亮的亮片是一定要有的,這系列多半是銀色的亮片,
不過亮片有大有小,所以看起來特別閃亮,而且亮片含量非常的高,不用怕不夠閃亮,
這點看照片最清楚了


可是這樣子的眼線筆,最怕化過去只有一道亮片卻沒有眼線筆的顏色,
這樣子的話我就買亮片眼線液就好啦~然而VS的眼線筆卻有不錯的顯色度,
輕輕在手上話就有顏色,如果不夠深在多加重一點或者多畫幾道即可.
畫在眼睛上不會覺得特別軟,也不會覺得很硬所以都畫不出顏色~
就是中規中矩的眼線筆~
照片是只有輕輕劃一道過去,角度不太相同的手背試色
可以看到亮片真的非常的多~


先來看看他在眼睛上的效果吧~~我只是很簡單的先用BKO眼蜜打底,
再用紫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看起來是可愛的感覺,挺清爽的~~~
全臉的感覺是這樣的

接下來我用黑色眼線筆先描繪一次,再疊上這隻眼線筆,
呼呼,眼睛變得更深邃囉~我覺得紫色多化幾次會有類似灰黑色的效果


這是全臉的感覺


不過這類眼線筆,最重要的就是他有沒有防水,會不會暈,還有他持不持久了
由於我是疊在BKO眼蜜上面,所以或許結果會和單擦有些出入,不過還是說說看吧

防水的畫是完全沒問題的,雖然他沒有強調防水,只要不用力的去搓揉,大扺上沒問題.
而在我的眼睛上面,他也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暈了~~沒有印到上眼皮去
下眼皮也乾乾淨靜~
既然又防水又防暈,那麼持久度當然是不錯的啦~
維持了八個小時顏色都還在哩~~~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以一隻十塊錢美金的眼線筆來說,他的表現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亮片如此漂亮,顏色也還算鮮明,雖然飽和度比不上MAC的power point,
不過也已經綽綽有餘啦
所以說啦 我還會再去把白色和藍色買回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