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這個控油凝乳有出很小瓶的試用品,大概是20塊錢吧~

上次去蘭嶼玩的時候,就順手把他帶去,回來台灣之後總覺得台灣天氣真的太熱了~

縱使我是偏乾性肌膚,這樣子的高溫也會出油啊><


沒想到使用幾天下來效果非常的好,讓我心動跑去買正品.

可惜市面上已經不太好買,最後是在網拍上面買到的.

正品按押使用的瓶身讓有做水晶指甲的我更好上手,包裝也挺可愛的


擠出來是有點像乳液那般半透明的淺乳綠色,輕輕拍上臉上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酒精味.

不過不會強烈到無法忍受.拍到臉上之後感覺還會是凝膠,看起來濕濕的.

神奇的在後頭,等到酒精揮發的差不多了,你會發現這些亮亮的凝膠開始"霧化"

擦過控油的肌膚變得更加粉嫩,而且也因為添加矽的關係,毛孔感覺更平滑了.

整個臉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卻不會像是撲太多粉一樣死白.


一般來說我在上完粉餅之後才會擦他,這樣看起來皮膚更粉嫩一點.

還沒有試過在粉餅之前使用,照理說他是應該要擺在底妝之前,可是我總怕那粉嫩的效果

會被後續的產品給破壞,因此放在底妝最後一個步驟.


而他的控油效果正是我跑遍幾乎所有美妝店也要找到他的最大原因.

蘭嶼天氣炎熱,常常早上剛化好妝,才剛離開民宿要出去找餐廳時,

臉上的油光已經跑出來了,然而我使用這瓶控油之後,發現竟然化完妝之後兩個小時

臉上還是粉粉嫩嫩的~本來已經打算拿出粉餅補妝了,看到鏡子裡面的皮膚跟剛化妝沒啥差別,

就很開心的把粉餅收下.不過我不算是個非常會流汗的人,即使流汗也都只是髮際,

不清楚他對抗汗有沒有效果,控油倒是非常非常的明顯.


底下是我今天使用露華濃黑盒再用控油凝乳來補妝的效果
(昨天買的,不過好像太保濕了,一下子就出油了)

對~我會拿他來補妝,如果懶惰的話,臉上完全不用吸油面紙或者面紙,

直接輕拍上這瓶控油凝乳就可以達到吸油+補粉的效果,就像剛化好妝一樣


下面這張是剛化完妝

因為有用佳麗寶去年的珠光飾底,看起來臉很亮


可是在騎車兩分鐘到外面餐廳(有冷氣)吃飯聊天三小時之後,

他就出油啦~~而且開始脫妝,當然我今天是單擦粉餅,本來就比較不持久.

不過使用了控油凝乳補妝之後~哇 又是粉粉嫩嫩的啦

有圖有真相


這張焦距是有那麼一點糊到,好像有作弊的嫌疑,沒關係,再來一張近拍圖.

我回台灣之後皮膚一直都是楚於很不穩定的狀態,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啊~


這可不是把剛化完妝的照片和出油之後的相片對調過來~~

是千真萬確,童叟無欺,再出油之後不吸油也不用面紙,

直接拍上兩顆綠豆大小的控油凝乳就是這樣子摟~


不過這只是作弊的補妝法,如果不想用吸油面紙,最好也還是補上粉,

或者在化完妝之後就擦控油的,等到要補妝的時候再按照一般補妝方法補妝,

當然,補完妝之後如果可以擦上控油凝乳,效果就會更好啦~~


以前我沒有用過控油產品,所以我不知道其他的控油產品表現如何,

以一瓶50ml只要兩百五十元左右的控油產品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本來也有想說要屯貨啦~不過這系列產品好像快要停產了,我買的期限也只是到明年夏天,

想想我需要這種產品的時候不太多,只好祈禱明年會有更棒的產品出現摟

這真是一瓶夕陽般的產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