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終極版的超大媚眼XXL睫毛膏,不過我的是美國買的,右邊是台灣官網上面的圖.

可發現台灣和美國的版本有點不同,美國的瓶身多了Volume的字樣以及黑色的底色,

更強調濃密效果.很久之前我曾經嘗試過銀色包裝的三倍濃密,

不過因為暈的一踏糊塗而且覺得他的濃密效果並不如L’oreal

的濃密睫毛膏,好久好久我對媚比琳的睫毛膏都避而遠之,不管好評再多還是不會買.

不過因為看到了沙沙子用這支睫毛膏刷出有如洋娃娃般強烈存在感的睫毛,

人家沙沙子可能是天生麗質,但我還是衝去離我家很遠才有的藥妝店把這支買下來.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打底睫毛膏,喜歡的極太還有covergirl的狼牙棒單擦就很好看了.

這隻的白色打底有很豐富的纖維,白色底膏的部分也很濃密,非常輕易就可以上到睫毛上去,

和魔睫姊妹的紅色比起來,這個打底感覺更豐厚,我試著單擦他的黑色那頭睫毛膏,

以及使用打底的擦一至三次,效果各有千秋(不是那個千秋前輩XD).


單擦黑色睫毛膏的時候,看起來刺刺的由長短不同的刷毛組合起來,刷起來根根分明,

完全不會結塊,因為買的是very black,所以一擦睫毛的存在感就出來了.


打底一層再上色之後,很明顯的濃密度和睫毛的長度都增加了,尤其下睫毛最明顯,

瞬間把那些短小的下睫毛也都找出來了,因此感覺下睫毛變多也變長了,

不過上睫毛已經開始有輕微蟑螂腳.


打底兩層之後,睫毛更加濃密也更長了,遠遠看的話好像化了眼線一般,

不過因為打底太豐厚,黑色的睫毛膏很難完全覆蓋,所以看起來眼角白白的,

好像沾了什麼東西一樣就像下圖這樣

如果重複刷上黑色睫毛膏,則是變得很容易結塊也容易有蟑螂腳,

在根根分明和有點灰白之間難以取捨.


三層打底之後,整個就是很容易結塊也有很誇張的蟑螂腳,實在不是很好看,

本以為多刷幾層就可以像人家沙沙子那樣就算遠遠的也還看得出來睫毛一根一根的,

不過事實證明人家是天生麗質,不是我買一樣的東西就可以有一樣的效果的(T_T).

下面是我的比較圖,可以清楚的看到裸睫,單擦黑色睫毛膏還有使用打底之後的效果.




令外這隻睫毛膏的防水還有抗暈我都非常非常滿意,不管去蘭嶼曬太陽還是爬山遇到大雷雨,

他在我的眼睛上面都屹立不搖,和我愛用的極太還有狼牙棒都不相上下,而且比極太還更好卸.

這點打破了我對媚比琳睫毛膏的迷思,我不知道台灣的這款我用起來是不是也是不暈不掉屑,

不過美版的防水抗暈都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因為睫毛太重,到了傍晚會下垂一點,

算是他最可惜的地方吧.這隻睫毛膏美國售價大概是10塊錢上下,不過開架常常會打折,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強烈的壓迫感,倒是滿值得再特價的時候買來試試,

現在我最愛用他來上我的下睫毛了~打個兩層之後看起來會和上睫毛看起來比較平衡.

延伸閱讀

Kissme 極太睫毛膏

Covergirl 狼牙棒睫毛膏-Lash Ex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