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其中一個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找Nicole做指甲,

他的店在台中的湖水岸商圈裡,豐樂雕塑公園對面,


因為在網路上看來看去,還是Nicole的水晶甲形狀,還有畫面構成的風格,

是我最喜歡的,即使知道價錢比較不便宜,無論如何還是想要去做.

他在最近的國際美甲比賽裡拿冠軍了,是自然水晶的部分,

覺得自己喜歡的美甲師拿到冠軍,莫名其妙的與有榮焉哩



當天下午只有我一個客人,店內還滿安靜的,有電視可以看,

工作台整齊又乾淨,我覺得工作台代表著一個美甲師的衛生習慣,

之後Nicole拿出水鑽盤的時候也是一項一項分類的很清楚.



這次選的是璀璨水晶+雕花+貼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我就說我想要尖尖的花,其他的則是讓Nicole去設計,

舖甲過程Nicole很仔細,修型的時候也是一再檢測,務必達到最漂亮的形狀,

塑型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不像一般說的很痛,

做完甲面之後,我看了一下,厚度平均,C型也很漂亮, 從側面看的話,弧度也很自然,

另外指甲側面那一直線也是很符合日本雜誌上的比賽標準.



整個做完的價錢是3300,我去做的時候璀璨特價2000,粉雕一指100,貼鑽是300摟

比我估計的價錢還要便宜一些啦:p


貼一些他網站上的照片,有經過他的同意摟~~:)






這就是Nicole啦~~~看不出來是32歲....感覺站在旁邊的我變好老喔 > <


相關網站
Nicole 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