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MUGU眼線以後,天天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畫,結果我竟然在半夜兩點化妝= =

回來台灣之後第一次的妝容文,就交給彩色的眼線啦~

這次使用的產品如下

BKO美諦高絲眼蜜PK855
MUGU眼線膠 粉紅搖滾,激黑月光
Maybelline 白色眼影筆
YSL VOLUME INFINI CURL睫毛膏
UD MIDNIGHT COWBOY亮片眼線液

RMK腮紅 17 ROSE
MAYBELLINE 美版慕絲腮紅01
植村秀無色限脣膏 BG960

步驟
1-以眼蜜打滿整個眼窩

2-用黑色眼線膠,小心的填滿睫毛的空隙,畫出眼線的底,
  這是雙色眼線基本用法,是讓彩色眼線的眼睛也能有神的重點
3-用粉紅色眼線簡單的畫出比黑色眼線長的眼線,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有兩條尾巴.

4-用白色眼線筆打亮ㄑ字部位還有整個下眼尾.

5-在粉紅色的眼線上面,使用UD的亮片眼線液疊比較細的眼線,
  因為原本的粉紅色比較妖艷,不太適合我,因此我疊上金色眼線,
  感覺看起來會比較夢幻.

6-在下眼頭到眼中也疊上少許的金色亮片,眼睛就更閃閃動人啦~

7-用剛剛畫完黑眼線的眼線刷剩餘的眼線膠,輕輕的在眼尾的地方暈開三角形部位,
  這樣會有一點點垂墜眼的感覺,讓眼睛更浪漫.

8-刷上睫毛膏!一定要夾翹喔~

9-先用RMK的ROSE淡淡的畫上倒三角的形狀,
  再疊上MAYBELLINE的淺粉紅色,這樣比較有立體感.
  淡淡的就好,因為主角是眼線.

10-因為主角是眼線,所以唇色以裸色為主.

雙眼的樣子

粉紅色的眼線好像感覺會比較天真哩~(自以為)

第一張照片雖然有點糊掉,不過他可以清楚的看到眼妝.

再來幾張全臉照摟~

我對於微笑拍照實在是很苦手.


稍微露出一點牙齒好像也不太自然.


果然還是要笑開一點比較習慣.

因為常常日夜顛倒的關係皮膚變得好糟糕啊><

MUGU的粉紅色眼線顏色偏向深桃紅色,由於我非常不適合紅色系眼妝,

因此用UD的金色亮片疊上去,減輕紅感,看起來和我的膚色還漫適合的哩~

因為重點是眼線,因此選了光澤感非常強烈卻很清透的BKO眼蜜PK-855.

同樣是粉紅色的話,就不會有違和感了.

第一手的MUGU眼線膠妝容,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哩?^^


延伸閱讀

MUGU魔幻3D/驚艷 立體眼線膠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BG960

濃眉大眼妝小臉-雙眼線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