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接觸到這瓶潔顏油是因為手上不知道哪來的小sample,試用以後卻非常非常喜歡!
因此這次回台灣就把正品買下來了

如同名字,他是凝膠狀的卸妝油,擠出來是完全不會低落的凝膠狀,
比起卸妝油我更愛這類所謂的卸妝油凝膠,有著卸妝油的卸妝力,
卻不會弄得連肚子上都是卸妝油.不過開架超微米的越來越難推也不好乳化,
娜楚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出,感覺是比較厚重.

有著淡淡的香味,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就是迷迭香的味道,
不過還挺好聞的.軟管狀的包裝使用的時候非常的方便.
使用的時候剛開始會比較難推一點,等我推到全臉的時候就已經是非常滑順好推的狀態,
但還是不會流下來歐~使用量只要差不多一顆櫻桃般大小就可以啦~
我通常都是擠出1公分多就可以卸除全臉加上脖子的妝.

為了秀出他的卸妝力,我在手上用了幾樣東西.由上到下分別是
極太睫毛膏,kate眼線膠,PN慕絲眼影,Biore新款spf30防水防曬,
covergirl不脫色兩劑式唇彩,左邊則是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底液.

如圖所見,很輕鬆的就可以把防水防曬/眼蜜/眼線膠以及粉底溶化,而防水睫毛膏和持久唇彩
則是比較難卸除,整體按摩時間大概10秒~20秒之間,大部分的彩妝都可以謝除了.

由於是本質還是卸妝油,因此也就需要加水乳化,乳化的過程或許沒有一般卸妝油快,
不過還蠻輕鬆的~不會至少按摩半天都還沒乳化完全.之後用水就可以很輕鬆的沖掉了.

用水沖掉之後會有一種澀澀的清爽感,我覺得這個感覺在其他我用過的卸妝油都不曾感受過.

睫毛膏還有不脫色唇彩還有一點點的殘留,但我的眼部和唇部卸妝都是另外用專用卸妝液,
因此對我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而且極太睫毛膏算是非常難卸的,所以有時候我懶惰的話,
也會用fasio這瓶來卸,大體來說都可以輕鬆卸除的.

150ml定價280元,價錢上來說比其他開架卸妝油類還要稍微貴一點,
但是使用量則是要少的多,一瓶估計可以用個三個月左右沒有問題.
推薦給不喜歡流來流去的液體卸妝產品,又及需要卸除濃妝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