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容是我去參加一個以復古為主的party時化的,

主要是為了要搭配我白色系的高腰露肩小洋裝,

其實妝容跟我平常去參加晚宴時沒有非常大的差別,我覺得假睫毛戴上去就差很多摟!


這次的妝容重點

1. 乾淨的底妝,強調立體感和明亮感.

2. 明亮有神的娃娃圓眼.

3.粉紅色調的娃娃腮紅和唇彩.


使用的用品如下

底妝  Proudia 粉霜條 OC10, La Mer 蜜粉 透明色,Laneige 亮片蜜粉

修容  Revlon修顏再復粉底液 11 Honey Beige RMK07HOT PINK 21 PALE PINK

眼妝 美諦高絲眼蜜PK855,Revlon Diamond Dust-Grab me Gold,

         Cover Girl眼彩筆 Creamy Soda, Urban Decay亮片眼線液
Pyrotechnics

            Kate眼線膠BK-01,Kiss me眼線液筆,Wat'nWild 白色眼線筆

         Maybelline XXL INTENSE睫毛膏

假睫毛 The Face Shop ivi



底妝主要是簡單為主,因此以遮霞毛孔很棒的Proudia粉雙條打底之後,

蜜粉之前在鼻子用深色的粉底打出鼻影,因為我的鼻頭比較圓潤,

因此鼻頭兩旁也要打鼻影,這樣鼻子看起來就會又挺又細長.

另外也在兩頰用深色粉底打出陰影,修容的範圍因人而異,因為我的臉超級大餅,

顴骨又高,所以打深的範圍還蠻廣的.

最後加上光澤感很棒的海洋拉那蜜粉, 這樣的組合大概撐個四小時也不太出油.


當然最後不要忘記T-ZONE的打亮,而為了顯現娃娃腮紅感,

選用的是偏紫的RMK霜狀腮紅07,為了透出更假的腮紅感,再疊上粉狀腮紅


眼妝的部分其實很簡單,BKO的PK855單擦的話粉紅感不會很重,確有很棒的水亮感,

七彩的亮片也非常非常閃亮,因此先以PK855打滿整個眼窩,之後在眼頭的部分

用Revlon超閃亮眼影加強閃亮感,

上面的黑色眼線是用眼線液看起來比較俐落明顯,只要順著眼型化到眼尾稍微上揚就可以.

ㄑ字部位先用珠光米的眼彩筆打底之後,疊上少許UD亮片眼線,沒有疊的很濃密是怕搶戲,

畢竟這個眼妝以簡單明亮有神就可以了.

下眼線則是用kate的眼線膠輕輕填滿,再畫出白色的內眼線,這樣可以有效放大眼眶範圍.

最後是戴上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這款假睫毛很受歡迎,放射狀的睫毛看起來也最娃娃,

不過今天我的眼睛不太聽話,所以眼皮把假睫毛壓得幾乎看不出來有戴假睫毛.


唇妝選用的是簡單的MAC HUE,這款是很裸色感的粉紅色,已經喜歡這個顏色很久,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買,不過上次逛outlet發現他竟然是少數有賣的口紅色號,

而且只要十塊錢!!單擦也可以把唇色遮的不錯,而且他是Glaze系列,頗滋潤的.


Laneige的亮片蜜粉很漂亮,因此我除了把他拿來打亮臉部之外,也鋪在身上裸露的部分.

來看看沒有整體的妝感吧!

這張鼻子的妝效看得最清楚, 和我平常的妝比起來鼻子變尖了.

拉遠看


當天的打扮是這樣子的

頭髮盤起來之後,上面留一些頭髮不盤進去,稍微括蓬再用髮頰扭轉固定在後面.

就能製造出蓬鬆復古頭.

當天party實在挺無聊的,不過照片也沒拍太多,找了一張比較清楚可以看到妝容的照片


不過看起來好像跟我上次的妝很像啊~

BlingBling Party妝

而且上次的妝好像更乾淨........是眉毛的關係嗎??果然我不太適合細眉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