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號更新 感謝網友
maia1210幫我修圖

讓膚質和唇色跟接近官網上的圖. 想看的人請拉到最下面摟


這個妝一開始在看到深田恭子的時候就想要學學看,

不過仔細觀察的話這個妝看起來雖然只是普通的咖啡色垂墜眼小煙薰,

但是畫起來真的花了我一點時間.

在化妝之前我先分析了深田恭子的眼妝,並且歸納出幾個重點

1.ㄑ字部位並沒有特別打亮,顏色和上眼皮眼頭部份一樣

2.黑色眼線在眼頭和眼尾兩點連起來的延伸線上,幾乎是和眼頭一樣高度

3.下眼線則是從眼框最低點的弧形延伸線上直到和上眼線連到一起,

要把這部分的空間全部疊滿.



另外就是光澤感底妝,深色修容和水潤感,偏紅的唇色


使用的物品如下

底妝-Citta心潤粉底霜
         Kanebo珍珠亮顏修飾霜
         Sue Devitt 妝前平滑凝膠

修容-Lancome Star Bronzer

眼妝-Lavshuca 眼蜜 Be-01
         Tarte眼影粉- Sugar Daddy
         Kate眼影盤 BR-01
         Lancome眼影盤 Diamond Soiree
         Mugu眼線膠 舊款黑色,咖啡色

眉毛-Cezanne眉粉

唇妝-Stila 凍動筆 starfruit
         Awake 唇線



1.在上完保養品之後,先把珍珠亮顏修飾乳和妝前平滑凝膠1:1混合上T字部位和兩頰

2.使用Citta粉底雙全臉打上粉底之後,用lancome的bronzer打在需要修容的部位以及鼻影

3.以Lavshuca的眼蜜打滿整個眼窩,並且帶到ㄑ字部位

4.使用TARTE 眼影粉 圖中的d,上滿前半個上眼皮.

5.使用a+c,蘭寇眼影盤裡的最深色a,雖然看起來是紫色,不過畫起來是很深的紫咖啡
   c是kate眼影盤裡面的主要顏色,這兩個顏色混合起來才有辦法畫出很深的咖啡色

6.上眼線畫到眼頭和眼尾的連結線延伸處,盡量不要太快往上提,因為是垂墜眼,
所以收筆的地方是和眼頭一樣高的.

7.找出需要畫下眼線的範圍,先用c畫出等等要畫眼線的範圍,在用mugu咖啡色的眼線膠填滿
   並且稍微用棉花棒把他暈開,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8.在上眼線上面押上b,看起來就會比較自然,也比較有朦朧的感覺.

9,刷上睫毛膏(忘記拍圖,我是用極太)

10. 先以唇線筆打底之後,再上唇蜜

11.眉毛盡量刷淡,眉頭的範圍可以大一點,眉尾則是盡量收細.


張眼


眼睛往下看


畫出來發現好像還是不太夠濃,黑色眼線應該要在粗一點,咖啡色眼線可以再運染的更大,

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不過我的眼睛比較長一點怕會有點怪就是了



來看全臉的照片吧


看旁邊

這兩張比較可以看出皮膚的光澤感


看得出來陽光太強了,在室內眼妝會更濃一點

最後 只好很忝不知恥的和深田小姐放在一起比較
一比較就知道我臉超大的啊> < 我也想要有小臉蛋~


嘴唇好像還不夠紅......,應該要帶假睫毛的....XD

以下是網友
maia1210以下是網友幫我修改過的圖



下面這張修改過唇色


真是鬼斧神工呀~~我到現在還是只會用小畫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