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JPG

Philip B Russian Amber Imperial Shampoo
俄皇琥珀天香珠寶髮浴  
3oz $ 50/12oz $140 台灣定價 $6580

Philip B Russian Amber Imperial Conditioner Creme
LEGEND琥珀天香傳奇髮膜
6oz $150 台灣定價 $8680

這個號稱市面上最貴最頂級的髮品, 在我的頭髮爛到一個極值又剛好遇到網站打折
就失心瘋買了.

使用心得可以簡單地用三個字來說

浪.費.錢

網路上搜尋了一些心得, 大部分都是說很神奇的好用,
我心裡想是我頭髮受損的太嚴重了嗎? 怎麼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他的神奇?

先來說說洗髮精的心得吧

russian (7).JPG

這瓶洗髮精是這個系列最出名的產品,應該也是Philip B近幾年來最出名的產品
質地非常非常的濃稠, 跟蜂蜜的質地很像 我拍了一段影片來讓大家看它到底有多濃稠

我都是用小木棒挖一些起來, 先在手掌上均勻搓開之後, 在抹在頭髮上面
因為她濃稠的質地 會有一種把一層膜抹在頭髮上的感覺,
因此用量也不用太多
大概是這個樣子的量就可以洗整頭  
russian (6).JPG
打出來的泡泡很細, 不能算是很豐厚的那種, 但是柔柔細細的

russian (8).JPG

這款洗髮精我通常是在第二回洗頭的時候才用, 如果第一回使用的話, 需要比較多的量才起泡
覺得這樣有點下太重的本, 加上第一回洗頭只是先把一些髒污大概洗掉,
所以要是我有比較好的洗髮精通常都放在第二回來用.

洗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中度洗淨, 中度滑順, 在我強度受損的頭髮上,
洗起來拉扯的感覺並沒有特別明顯, 也很好沖洗
而沖洗完之後的頭髮髮質雖然沒有變得非常的柔軟,
但是沖洗的時候可以感覺真的有變比較滑順,
如果我是用強烈洗淨的洗髮精通常沖洗的時候頭髮又會掉一次 因為太澀了,
但這款洗髮精還不至於這樣子
如果你是正常頭髮的人應該不用再用潤髮乳了.

接下來說說潤髮乳,

russian (9).JPG  
這瓶豪華可能是全世界最貴的潤髮商品, 
也有可能是全世界最不值得的潤髮商品,一瓶要價150美金, 
足足可以買我的心頭好露得清髮膜21.4瓶, 或者2瓶卡詩500ml的髮膜(估計可以用三年)
本來以為他只是貴了一點, 本質上還是一瓶不錯的潤髮精的
沒想到我洗了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第四第五次,

仍然是一點潤絲的感覺都沒有!

他塗抹起來非常非常的好吸收, 幾乎會讓你忘記到底哪裡有抹
不管你抹多少上去都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沖洗起來一樣會忘記到底有沒有抹潤絲精, 因為感覺和洗完頭髮之後的差異不大!

除了香味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因為怕錯覺, 我把這套洗潤髮借給三個人使用
分別有正常髮質, 中度受損髮質, 中強度受損髮質的人
每個人的反應也都是- 不.好.用

要注意, 是不好用 , 而不是不值得這個錢. 這瓶潤髮乳如給送給他們它們都不喜歡
因為 一.點.效.果.也.沒.有
 

這一系列香味都無敵重, 雖然是很棒的木質調甜味,
但味道重到包裝的空紙箱味道一直存在,
只是把產品放在我桌邊就一整天聞到這個味道,
看看成分表, 香料竟然排行前五! 你就知道這產品香味到底放得有多多!
香味絕對可以維持到你下次洗頭, 甚至洗頭的時候水一沖下去,味道就又上來了!

想要花大錢買這系列洗潤髮的朋友們, 我很少真的說有那些產品我是極度不喜歡
但這一系列的產品, 我真的覺得不要花錢去試, 不管你的目的為何

想要天然對頭髮傷害少, 很多有機品牌天然品牌都比這個便宜
想要矽靈髮油讓頭髮柔軟滑順, 隨便開價一瓶5塊錢的產品都比這個有效果

如果兩瓶真的要選一瓶, 洗髮精打折的時候勉強可以買
(但同樣的效果有很多更便宜的商品可以取代)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推薦這個給誰

大概是
1.不介意花300元買無用洗潤髮產品
2.喜歡檀香和香草味道
3.喜歡嘗鮮或者使用和別人不一樣的商品

以上三者缺一不可

或者你是

單純只是好奇並且打算想要買來放火結果被自己滅到找不到火種的美妝部落客

說老實話, 同樣是philip.b 他家其他的產品好多了
白松露系列在我一樣受損的頭髮上效果就好多了(當然我還是覺得太貴啦)

以上, 以上最貴的無用產品體驗文
唉 我媽要是知道應該會把我砍了

Philip.B 美國官網

Philip.B 台灣代理網頁

延伸閱讀:

史上第二貴- Philip B皇家沉香璀璨豐盈系列

Kérastase卡詩絲光柔馭/活葡滋養髮膜

露得清三重保濕護髮系列


 

9/24日禮拜六 Kaitlyn的愛美時尚誌第三季要開播囉!
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的節目/血拚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