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chbox (13)   
這個部落格因為隨著節目的關係我竟然已經兩個月沒有更新文章了~~
隨著拍攝告一段落趕快來上一篇文章! 

陸陸續續地也訂了Birchbox半年啦~總算可以來寫心得文
這樣子的sample box在這一年來真的是百家爭鳴, 戰火一路燒到亞洲
市面上的選擇也越來越多 Birchbox算是早期起家一直都還做得不錯的

除了包裝設計很棒以外,   他們的網站也很豐富
不僅是產品資訊, 還有專欄文章
訂購Birchbox一個月的費用是10元美金, 免稅免運費
如果一次訂購一年會多送一個盒子 也就是13個盒子只要120元

每一元的消費都可以獲得一點, 每100點可以折抵10元購物金
可以在Birchbox網站上購物使用
如果是購買當月盒子裡的產品還免運費
(別人的盒子也可以,網站上會列出所有當月盒子裡的商品)

每個birchbox收到的時候都是閃亮亮的桃紅色
在郵件箱裡面非常突出
打開之後裡面是一個像這樣的紙盒

birchbox (14)
每個月的盒子都有一些貼心小語, 第一次看到很驚喜
不過之後收到完全都不看就丟掉了 XD
了不起翻過來看看這個月的產品說明

birchbox  birchbox (4)  
如果是特殊的月份 盒子和內裝顏色都會有點變 這點還蠻可愛的
不然每個月看一樣的顏色也很煩

birchbox (9) birchbox (11) birchbox (12)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過去半年來收到的六個盒子吧~
順序有點不確定 所以不見得是按照收到的次序來牌的喔

下面這個盒子有六樣東西 但硬要算其實是五樣 因為有一個是birchbox的logo磁鐵
我是沒有愛它們愛到那麼多
其中Larabar是吃的東西, 我有朋友的juicy香水破了結果整個盒子都是香水味不說
那個bar當然也不能吃啦~
總之這盒的內容物是
護手霜
貝佳斯保濕精華 (用起來沒啥感覺)
Viva la juicy試管香水(很清爽的水果味 適合夏天使用)
Stila的紫色防水眼線筆(這個很超值, 顏色也漂亮)
Larabar (我好像沒吃 把它丟掉了)

birchbox (2)

下面這個盒子則是有六樣東西~都還不錯喔
1. Benefit the pore fessional  7.5ml 1/4正品size
2. Ageless香水
3. blinc 防水眼線液 (成分跟夢思嬌有點像 防水抗暈染效果好)
4. EBoost 營養補充品
5. Show stoppers 防止曝光的雙面膠條
6. Birchbox的限量唇蜜 (顏色太驚人)
birchbox (3)

下面這個應該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盒子
1. Cool Fix 除毛凝乳(裡面有酒精要是除毛/wax有傷口無敵痛)
2.Ouidad 抗濕熱髮膠 沒啥感覺..
3.Smashbox photo finish (明星商品大家都用過了吧?)
4. June Jacbos Papaya Purifying mask (我用過最棒的面膜之一 保濕去角質多效合一味道又好聞)
   (這個面膜至今仍是我覺得訂購birchbox最棒的收穫)
birchbox (5)

這個月的盒子東西比較少 但那個香水好像很貴的樣子
1. Zoya迷你版指甲油 (顏色我不喜歡)
2. 貝佳詩深層清潔面膜 容量還蠻大的喔
3. Supersmile牙膏 (出門旅行很方便)
4. 高級古龍水..
birchbox (6)

這是我最後一個box 收到這個盒子之後我就沒有訂購了
1. Travel Puff (隨身版的化妝品 還沒用過)
2. Eey Rock眼線貼 (完全不想玩的東西..)
3. LA FRESH® Eco Beauty Waterproof Makeup Remover (卸妝力還ok 單片包裝出門玩帶著很方便)
4. 某小條保濕霜
5. 愛心形狀的磨指甲buffer
birchbox (7)

這個月的盒子也是很超值的一個月
1. Befine 護唇精華 (這個應該是正品size 一擦上去不到五分鐘嘴唇會變很柔軟)
2.Minteas (lime mojito口味的薄荷糖 很特別 還蠻好吃的)
3.Blinc 睫毛膏 (雖然防水抗暈染可是超級塌效果也很...無感)
4.Pangea Organics Facial Mask (是一款綠茶去角質面膜 有顆粒在裡面 對我來說太強效了 皮膚會紅)
5.Orofluido Elixir (本月最愛 味道很好聞的護髮油 可以讓頭髮柔軟有光澤 吸收也很快 質地細緻!)
birchbox (8)  

這就是半年以來 六個Birchbox 整體來說還是絕對值得1個月10元去訂購
Birchbox的牌子有大有小 有很多新的小品牌可以嘗試, 也有一些知名品牌的產品
只是為什麼我停止訂購了呢?
因為東西根本用不完啦啦~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訂一下來玩玩~

Birchox 官方網址

他的網站最棒的是, 你在盒子裡拿到的東西全部都可以在他的網站上買到,
不用在自己去找到底要在哪裡購賣, 因為有一些是很偏的小牌子

有空來我的facebo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