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7 (1).JPG
雖然之前買了無敵難用的琥珀系列,

(史上最難用昂貴髮品 連結在這 )
但我看到這個系列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次我先買小瓶的, 
沒想到這系列的潤髮乳非常的好用, 
就回購大瓶的 使用至今也快要一年了

這是Philip B 後來出的次高級的系列, 裡面有高級的Oud 沉香
這系列的中文名字台灣和香港有點不一樣,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香港的, 台灣的比較沒有像英文這樣
紅花迦邏香華寶光髮膜 台灣翻譯是這樣
香港的是 皇家沉香璀璨豐盈護髮素
明確點出這系列的訴求
就是以沉香為主要成分 效果則是豐盈
特別的金色成分則是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

成份裡的沉香我覺得看看就好, 沉香非常非常的珍貴
也很不容易取得, 這系列的沉香就把他想成是沉香"味"
非常濃烈的木質調,, 但又不像另外一個琥珀系列那麼的甜

裡面另外還有添加紅花油
這一系列針對的是受損 細軟髮
可以讓頭髮除了變得有光澤以外更有豐厚的分量
讓頭髮更有彈性

香味一樣可以非常的持久一開始其實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系列也不是適合天天使用的就是

一開始我買了一組小瓶裝的
洗髮精非常非常的濃稠, 比琥珀系列的還要更為濃稠
所以很難倒, 洗起來非常的滋潤滑順
但由於我比較喜歡乾淨感的洗髮精因此後來沒有回購

而潤髮乳則是讓我非常的驚艷
因為之前琥珀系列的使用心得實在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怕這次又買了一個味道好聞但效果不好的髮品
但出乎意料的, 潤髮乳表現非常非常的出色
只要一點點的份量就可以使用在我又長又厚又多的頭髮
而且我的頭髮經過多次漂染 一開始我還沒有做Olaplex的時候
很毛躁, 而且髮尾也非常的乾枯
洗頭的時候打結 洗完頭也常常都還是打結的
就算用比較滋潤的洗髮精, 當洗完頭沖掉泡沫 把頭髮稍微擰乾的時候
都可以感覺頭髮非常地不滑順
但是只要一點點的皇家沉香潤髮乳, 一點點而已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我會把他在掌心抹開 然後從頭髮中段開始往髮尾帶
如果份量不夠再加上一點在髮尾的部分
你會發現潤髮乳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這時候頭髮也可以比較輕鬆的用手指頭慢慢順開
就算這時候你再用手擠頭髮 擠出來的只會是殘留的水分
而不是像大部分市面上大部分比較沒有那麼好的潤髮/護髮品那樣
擠出來的是水和產品混和的滑滑的液體

這時候稍微把頭髮夾起來五分鐘到十分鐘左右
你會發現頭髮變得非常非常的緊實, 平滑
摸起來像是健康的頭髮
沖洗的時候也不會老是覺得滑滑的很難沖洗
一下子就可以沖洗乾淨 頭髮這時候感覺變得強韌了

吹乾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 頭髮雖然變得平滑 柔順
變得健康 但是不會讓你覺得這份滋潤太沉重
而且真的像他宣稱的一樣, 頭髮變得更有光澤

重點是! 頭髮變得有彈性! 我用電捲棒捲完之後的頭髮
真的變得非常的有彈性 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也因此造型可以更為持久 
通常電捲棒的話可能到第二天 第三天捲度就沒有那麼的漂亮
但是只要使用這一系列 頭髮的彈性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但頭皮不會油得太誇張
這也是所有好的髮品應該要有的 雖然滋潤但不油膩
可以讓頭髮的彈性變得更好 不會讓頭髮變得扁塌

有人會抱怨這系列會有奇怪的金色亮片黏在衣服上面
我是沒什麼感覺,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只要使用一次就可以看得見的驚人效果

洗頭之前的頭髮, 洗髮精還有免沖洗的產品都一模一樣
只有改變潤髮乳

IMG_1848.JPG
使用一次之後頭髮明顯變得比較有光澤 髮束比較強韌
毛躁感降低

IMG_1869.JPG
同樣的頭髮使用前後效果很明顯

IMG_1873.JPG

整頭頭髮的樣子

unnamed (1).jpg

 


這一系列的潤髮乳真的非常的昂貴
美國的定價是95美金 178ml 
小瓶的60ml也要34元

不過我得說我後來是在Amazon上買的
好像遇到特價大概是50-60左右的價錢買到的
不然的話Dermstore則是不定時會打八折 (連結在這)
價錢只要那瓶很難用的琥珀天香的一半!
雖然真的很貴 可是我這瓶買了快要一年了都還沒用完
畢竟因為效果很強, 真的不需要每一次使用
我覺得如果每次都使用的話效果感覺沒有那麼的驚人

如果下次你想要找比較特別的潤髮乳
或者想要從Philip B找一項非常特別的產品
那麼這款陳香潤髮乳會是很好的選擇


部落格的更新比較慢
想要知道最新消息請加入我的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