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RzT995l.jpg
因為網路上選色錯誤,這篇文章請忽略我的色差)
最近買到兩個好物 讓我開始愛上這種又有光澤 又不油亮的妝感
首先是the face shop 超級亮珠光Bb霜

yzpKizgl.jpg
真的超級誇張 可是用來妝前打底剛剛好 質地清爽好推
因為超高調 不用擔心底妝會蓋過去 顏色偏米灰色

 

UIAZXf7l.jpg

 

BMfMKlYl.jpg

光澤感明顯, 但是在顏色的修飾上沒有說很明顯的潤色感
是在這邊特價的時候買的, 一條才不到20美金吧~


先擦上The Face Shop這款珠光BB霜之後,
我上了遮瑕超好,也帶有光澤感的 Clio Kill Cover 氣墊
因為對氣墊的衛生有種心理障礙,所以我使用過的氣墊沒有很多,
但這款氣墊粉餅遮瑕真的是一等一啊~ 而且他上起來也比較不會超級油光
雖然光澤感還是很好, 只是單用有點會融妝, 油性肌膚真的還是要避免
我要是使用這款氣墊,都要使用超控油蜜粉密實的按壓很多次
(但網路選色選錯顏色,顏色白我兩百號吧)

 

KPPBm4Ul.jpg

 

WWvZP5Dl.jpg

 

fVlMaxMl.jpg

但實在因為太白
在噗完定妝蜜粉後 還是用Hourglass Dim light 修飾一下
比較不會死白,光澤感就變比較低調了,但還是很明顯喔

vWJCPSol.jpg
最後 來看個妝前妝後比較
2sDiMQ2l.jpg

拉遠看 真的是很有光澤 但不油亮喔!
摸起來也是粉粉底滑滑的,我最怕完妝之後臉黏黏的,感覺會黏上很多髒東西.

 

xj6Xmx2l.jpg
 

0Cf77yel.jpg


我也會疊其他的粉底 效果都不錯

yweSsDPl.jpg

 

mPY2jP3l.jpg


很冷門的東西但效果超好,價格也很便宜,最近我不管用什麼底妝都是用這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