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2017年竟然要結束了, 我也才寫了4篇文章, 不管如何, 還是來總結一下愛用品吧~

 

IMG_4424.JPG
先來看看保養品系列

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這款是回台灣的時候在免稅店發現的, 買了$2450, 但後來發現剛好美國在打折, 價錢更便宜啊~
哀呀 早買早享受! 是今年卸妝的黑馬, 其實我卸妝一直都是用蜜妮的卸妝精華, 用了至少四五瓶
手上也還有囤貨, 但是這瓶用了之後馬上榮登我的最愛. 他的質地清爽,
凝露狀的質地一直是我 最喜歡的質地 因為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卸除速度快, 用水乳化之後也很清爽, 我會喜歡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他的香味 ,
帶點淡淡的木質調, 用起來比較放鬆, 不過香料容易引起過敏, 目前我是還沒有什麼過敏的跡象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他的用量要比較大, 這樣相對之下價錢實在太貴啦~所以用完之後應該不會回購吧
(要先把手上無數的卸妝品囤貨用完)

Glamglow Supercleanse
這瓶在我之前的洗面乳綜合評比裡面, 就已經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撇除掉已經停產的荷蘭多芬, 這瓶洗面乳真的可以達到清爽不乾燥的效果, 
每次洗完臉都覺得臉很乾淨 但是又不會乾到難受, 照片上這瓶是舊款的
我也趁今年Glamglow一年一度買一送一又捕貨新款 (可以參考我粉絲頁的文章 XD)
新包裝變成軟管的包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支洗面乳太久不用會有點乾掉,
真空瓶就比較不好按壓出來

SKII 亮采化妝水
今年在我臉上效果最好的產品之一就是一直以來我覺得是雞肋的亮采化妝水
我因為收到小樣, 所以就試著用, 沒想到用完10ML 我的下巴粉刺竟然有 大.幅.改.善
為了下巴的粉刺我幾乎所有能擦的都擦了只擦沒有去打雷射
可是我只是增加了亮彩化妝水 粉刺的情況真的改善很多, 二話不說馬上買大瓶的
一瓶都還沒用完粉刺真的接近消失的程度了 這瓶裡面有三種果酸 包含水楊酸
是很溫和的去角質 有一陣子我有擦A酸 雖然不建議使用 但我也持續使用
刺痛感還能接受~ 是個只要有錢就會繼續買的產品

SKII 青春露
經典精華, 我剛好用了後不會過敏, 所以也就持續使用
對我來說青春露濕敷比每天使用效果更明顯, 濕敷隔天皮膚真的變得很透亮
我剛使用青春露那一陣子被先生說我的皮膚變得有點太白
我覺得比起淡化斑點或者痘疤之類的, 這瓶可以全面的讓皮膚變得比較透明
而且敷完隔天不只透亮 毛細孔也會變得比較小
搭配她的RNA乳霜或者La Prairie的魚子精華霜效果都可以加倍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是個傳說中很好用但一直沒有入手, 朋友送了我一瓶50ML
一開始使用覺得皮膚變得嫩嫩滑滑的, 長期使用下來皮膚保水度增加
而且皮膚變得比較嫩, 因為其實裡面的比菲德菌可以幫助換膚
但是效果又比a酸或者a醇溫和, 雅詩蘭黛的特潤/小綜瓶也是有這個成分
另外也因為質地的關係 之後的精華液會比較好推 也比較省用量
我使用他倒也不是希望他達到"增加其他產品吸收"
而是本身就是一個保濕/換膚的精華液 另外真的覺得穩定皮膚有感
今年以來皮膚比較少長一顆顆的小東西
所以手上也是一直屯貨 經過免稅店狂買..因為價錢實在太好了
IMG_1437.JPG
也是一個會持續用下去的產品
 
La Prairie 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
如果La Prairie產品只能買一瓶, 我會買這個! 今年用到最神奇的產品之二就是這個
緊緻皮膚 細緻毛孔 淡化痘疤 都是這瓶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有感的效果
這是裡面有A醇的精華液, 擠出來一邊是精華 一邊是A醇
其實帶有A醇的換膚精華不是只有她家有, 但這瓶真的超級溫和 但是超神奇的有效果
我在擦A酸的期間 , 如果擦Lancome小黑瓶 皮膚是會刺痛的
但是擦這瓶卻完全不會! 然而隔天起床皮膚還是一樣會比睡前來得緊緻 而且滑嫩
用清水洗完臉之後皮膚觸感是很好的~ 這瓶他是推薦要擠兩三下啦 但我都小氣擠一下而已
雖然他也建議只要用這瓶 之後再加上一瓶乳霜, 但我之前還是會用小黑瓶
這樣擦起來的話延展度比較高 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或者要擠多一點)
一瓶有40ml 以精華液來說 效果明顯 又可以用起碼四個月, 我覺得是LP最值得入手的產品
我已經用完一瓶了 第二瓶正在使用~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這瓶也是因為打折所以鬼遮眼買的 XD 因為怕經典的魚子乳霜太油 所以就買清潤版的
這瓶乳霜到是意外的真的好用, 雖然成分很複雜有點跟我以前的保養原則違背
但是既然買了...乳霜質地非常的細緻 保濕卻不油膩 而且吸收之後臉是很清爽的
加上裡面有一點A醇 所以皮膚的細緻也是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會有所提升 
不過這瓶夏天好用 冬天就真的有點太清爽了....也因此我加上了另外一道步驟
就是Clarins的油

Clarins 黃金雙肌粹
因為冬天到了, 在考慮要換更滋潤的乳霜還是加上一道油
沒想到就有朋友送我這瓶 馬上拆來用 太開心了 XDD
我沒有用過第一代的 但是有試擦在手上過, 覺得新一代的有比較輕盈 好推
現在這瓶和夜間動能我只會選一瓶, 如果用夜間動能就要用滋潤一點的乳霜
用這瓶的話就可以隨便擦, 雖然他不會像其他有酸類產品有即時的效果
但是用這瓶的隔天會覺得臉部比較有光澤 油潤感 而且不會覺得乾燥
使用這瓶化妝打底, 也會比較貼妝 新的包裝可選擇用量
我白天用一滴小滴的 晚上用兩滴小滴的 可以帶到脖子 剛剛好

IMG_4435.JPG
講完了保養品來看一下彩妝品好了, 文章會不會變太長啊...本來想說簡單寫幾句就好

今年我比較少用粉底, 因為比較懶得關係, 所以喜歡可以用手塗抹的產品

The Face Shop Intensive Glow BB cream
本來是要買來幫我的客人打身體的bb霜 竟然非常的好用 保濕又不油膩 
P1000334.JPG
毛孔黑眼圈都修飾得很好 我整趟歐洲行都是用這支, 上起來有光澤 而且遮瑕力好
一整天下來不管吹風日曬下雨都維持得很好 是意外中的好物 只可惜好像停產了..

The face shop shimmering BB
這個也是在特價的時候一起買的 因為效果真的很好我還火速寫了一篇文章
他對於打造韓系光澤感底妝來說是很好的打亮 效果好 但又不會張狂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又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只是好像也停產了 我手上這瓶也快用完了 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 <  

雪肌精CC霜
因為喜歡雪肌精的味道 就買了這瓶 (我還因為喜歡它的味道買了雪肌精和雪肌精沐浴乳的組合
結果根本就不喜歡雪肌精只好把他送給我妹 自己留下沐浴乳, 亂買東西就是這樣! )
是在飛機上買的, 一組兩瓶好像才50塊錢左右 還送一條很小條的雪肌精洗面乳 但超乾的
對我這種乾皮真的沒辦法 這瓶CC霜我喜歡它的顏色偏黃 質地清爽 防曬係數也夠高
他對於皮膚的質感提升沒有像韓系的那麼好 但是一般的毛孔痘疤都還是可以遮得不錯
妝感會比韓國的BB霜更重一點 因為比較清爽 所以我夏天都是用這條

雪花秀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IMG_1609.JPG

IMG_1489.JPG

我雖然一直是還蠻不喜歡氣墊的, 但是不沾手的使用方式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不喜歡使用氣墊粉撲一直回沾, 也不會拿來補妝, 上妝的方式是用美妝蛋
狠狠的按壓兩三下 然後在臉上拍開 這樣全臉基本上就足夠了
雪花秀有三個氣墊(最近又新出一個) 但是三個裡面我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她的遮瑕力算很不錯, 毛孔之類的修飾得很漂亮
但是完妝之後是比較霧面的妝感 也比較不會有油亮感
不確定會不會回購 但是17號比起21號還要適合我 是偏黃的淺色系..

手上去年最愛的腮紅應該是Nars還有感恩節買的Surrat

IMG_4437.JPG
Nars真的不饋是腮紅之王 腮紅擦起來自然貼膚 像是皮膚透出來一樣 持久度也非常的好 
GOULUE(上)這個顏色看起來雖然不討喜 可是在我臉上上起來卻是很漂亮的蜜桃色
我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是用這個顏色 而且他有一點光澤感 看起來皮膚會很好
IMG_3303.JPG
Surrat SE POMPONNER (下) 則是很粉嫩的螢光粉紅色, 這個腮紅是日本製造 粉質細緻 顯色度高
一點點就可以暈染很多, 而且非常的持久 是妝嫩的時候一定要有的顏色

 

修容我最愛的顏色是Sephora的26號 可惜已經停產了
當初只囤貨了5個 一年過去只剩三個...之後不知道要去那裏找這麼漂亮的顏色

IMG_4438.JPG

IMG_4439.JPG
上面的顏色是Sephora下面是Kevyn Aucoin 可以看出Sephora的灰很多
對我來說這個顏色製造出來的陰影比較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但也因為他的顯色度比較不高
好處是可以慢慢暈染 壞處就是用量會比較大...

Benefit Roller Lash
Kate 睫毛打底

我已經很久沒有刷睫毛膏了, 但是這兩支睫毛膏的組合真的很漂亮
Benefit Roller Lash對我來說真的可以讓睫毛維持捲翹 不會塌下來
單用就很漂亮 加上打底的話真的可以打造存在感很強的睫毛
IMG_1688.JPG

Dior Lip Glow #4
回購五六次的護唇膏, 顏色對我這種藤木唇來說非常的適合
因為是橘色所以可以把紫色的嘴唇矯正道比較偏向粉紅色的
滋潤度中等 絕對沒我以前愛用的Fresh滋潤 但是因為顏色表現比較漂亮
包裝也比較好看 所以就一直回購啦~

最近他出了好多新的顏色 每個我都很喜歡呢~ 但手上真的太多東西
所以客氣地買了兩個新色 XDD
老實說霧面的102超詭異的  很不習慣 霧面的護唇膏啊~
IMG_4443.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也來分享一下你有愛用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