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95b.jpeg

今天要來特別推薦這瓶化妝水, 其實我已經買很久也已經用完了
覺得這是一瓶會一直回購下去的化妝水

其實不瞞大家說去年一整年我的皮膚狀況都很不穩定
最糟糕的時候整個臉像被蜈蚣爬過...

IMG_5986.JPG

IMG_5987.JPG

這種情況當然是找皮膚科醫生啦!不可以自己擦保養品嘗試挽救的
不過其實我的下巴一直都有閉鎖性粉刺的問題
有時候長得比較肥了皮比較薄了就可以擠出來
但是這樣就是很容易留疤
尤其年紀越來越大, 新陳代謝越來越慢
疤痕的復原速度也就越來越慢 所以臉永遠都是花花的

結果有一次我買青春露的時候理所當然地拿到了亮采化妝水
有在買SKII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是他家固定贈品之一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這個很雞肋所以本來也想要丟掉的
但是印象中看到有個網友提到香奈兒的美白化妝水幫助她除掉下巴粉刺
我調查了一下發現裡面有三種果酸
而SKII的亮采化妝水也是!!重點是他的成分也非常非常的單純
我很少看到成份表這麼短的
fullsizeoutput_95c.jpeg

裡面的三種果酸成分就是Salicylic Acid水楊酸, Lactic Acid乳酸, Malic Acid蘋果酸
其中乳酸和蘋果酸都是屬於AHA而水楊酸就是俗稱的BHA B柔膚果酸
也因為裡面有三種酸的關係, 如果你有在做任何酸類的療程
或者敏感性肌膚都不建議使用這瓶 使用起來可能會有點刺痛

我其實真正使用的時候有在擦很溫和的a酸,但是使用的時候倒沒有什麼很嚴重的刺痛
但還是建議大家小心使用

使用了試用品完之後 我發現我下巴的粉刺似乎變得比較好比較平滑
身為一個每天都會盯著自己看皮膚仔細觀察產品作用的人
我相信下巴粉刺好轉不是錯覺 因此也就一次買入大瓶的
(當時還是215 ml, 現在新款是230ml)

最近已經差不多用完了就來分享一下我下巴粉刺進步的歷程吧

可以看到我從2016年就嘗試想要治療我的下巴粉刺
但是使用a酸的反應沒有很好脫皮非常的嚴重

fullsizeoutput_964.jpeg

這時候應該是剛用完試用品想說要來做個紀錄

fullsizeoutput_966.jpeg

才一個月 我的下巴粉刺很明顯的改善很多 但是可以看到還是有很多紅紅的痘疤

fullsizeoutput_96a.jpeg

到了八月下巴變得更平滑 痘疤也淡了蠻多的
(不過當時淡斑我是用Malano CC 的維他命c精華)

fullsizeoutput_970.jpeg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 其實回台灣的時候我因為嫌瓶子太重沒有帶回去
所以粉刺又有比較猖狂一點, 但是可以看到下巴真的變得比較平滑
只剩下一些痘疤和數得出來的粉刺 

fullsizeoutput_976.jpeg

 

上下兩張一起比就可以看得出來真的有改善!

fullsizeoutput_966.jpeg

fullsizeoutput_976.jpeg

這瓶化妝水真的很多人都覺得他很雞肋 沒什麼效果
可是他對我的下巴粉刺改善真的比什麼藥都還要有效果
重點還不會脫皮的讓人痛不欲生

如果你有下巴粉刺的困擾手邊又有這瓶化妝水
不如也拿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