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7c.jpg
#2 Light Brown 
知道這東西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有趣
前陣子在Amazon上發現好多日妝和韓妝的東西可以買
這個一隻大概不到九塊錢美金, 就買來玩玩了

眉毛畫好真的可以讓整個臉的輪廓變好
所以其實好好的畫眉毛需要花蠻多時間的
因此想要來偷懶一下

根據包裝上的說明, 要讓他乾燥兩個小時以上才可以撕掉
所以最好就是晚上弄好去睡覺隔天起來撕掉
我就照著做啦~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80.jpg
其實刷的時候還蠻好上手的
它的質地很剛好, 流動性不會太高所以還蠻好畫的
我很仔細的把眉毛的空間填滿 免得有些地方被毛擋住
到時候染色會深淺不一

畫完之後好像蠟筆小新 XD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44.jpg

到了要撕起來的時候啦~說實話大概因為塗得太多
撕的時候沒有很順利有點點痛 但還可以忍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4c.jpg
顏色超漂亮!沒有帶紅的灰棕色正是我想要的
非常適合所有有染淺髮色的女孩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48.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5a.jpg
而且並不會覺得太深 雖然眉頭的地方比較不自然
不過我後來有用清水洗臉一次, 整個有變比較自然一點
他建議24小時之內不要用卸妝品接觸眉毛部位才會更持久

完妝的感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70.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58e.jpg
其實第二天之後眉頭更自然了
然後整個眉色大概完整維持三四天左右就幾乎不見了
後面我就都有卸妝所以也掉得比較快了
我覺得是個還蠻有趣也很方便的產品
每個禮拜在週末的時候上好, 週間上班時就可以節省10-15分鐘
到了第五天了不起用眉粉或者眉筆補個顏色就可以出門

只是這用量也不小, 所以長期下來應該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啦
大家會想買這樣的產品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染眉膏 眉膠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