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皮膚就像是拋光過一般平滑嗎? Philosophy的二合一去角質可以幫你達成!

Philosophy產品線的訴求是沒有化妝就可以擁有有如畫過妝班的好皮膚,

每個產品訴求都清楚而且簡單,包裝也是.



這產品是結合臉部磨砂以及利用水楊酸/乳酸 雙效合一來達到去角質平滑膚質的效果.

這一組去角質組合是65塊錢美金,算是很高價的去角質商品,

同樣以微晶煥膚為訴求的去角質,品木宣言的執米不悔只要30塊錢左右.

不過因為這一組有兩瓶,包含一瓶細顆粒狀的磨砂膏, 以及一瓶酸類催化劑,可以讓酸類成分起作用.



當初會買這瓶產品,是因為在專櫃上面被他那種超柔細的磨砂顆粒嚇到,

我一直以為
蘭寇 微晶煥膚身體去角質Resurface Microdermabrasion Body已經是我用過最細的磨砂產品,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一瓶的顆粒細緻程度是我用過的產品以來屬一屬二的,

向是奶油般滑順就可以推開,可是其中又感覺得到有非常密集的顆粒,

幾乎感覺不到基質(霜狀成分之類的)的存在



近聞的話有一股柑橘類的香味, 比較偏向柳橙的味道,由於這罐磨砂膏裡面含有維他命C,

所以顏色也呈現微他命C的金黃色.


看起來凹凸不平的地方全都是細緻的微晶顆粒

在手上很輕鬆就可以推開, 用量也只要一點點

通常我都只挖取兩顆花生米大小,
就可以使用在全臉到脖子了


使用的時候跟一般的去角質不太一樣, 使用磨砂膏的時候基本上只要均勻的抹到臉上就好了

這樣可以很輕的帶到需要去角質的地方,不太需要再加強按摩

這時候就要出動到另外一瓶活化劑了,剛剛有說過這瓶去角質裡面有維他命C,

而活化劑裡面則是有水楊酸和乳酸,我通常會擠出大概50元硬幣大小,

把透明的凝膠和臉上的黃色顆粒均勻地,輕輕的按摩的手法把兩者混合,

這時候你會發現皮膚會有些發熱,這就是peel類產品(利用酸類產品來達到角質軟化的效果)正在作用.



按摩均勻之後就會變成像這樣 有點白白的,等臉全部變成白白的,就可以洗掉啦~

在洗臉的同時就可以發現皮膚變得非常非常的光滑,就像是有人拋光過一般



去角質後,手有用水洗過, 右邊的皮膚明顯看起來比較細緻


右邊的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白亮 有一種粉粉的感覺,雖然只有一點點啦


通常如果我用去角質的產品, 臉上的痘痘,粉刺, 摸起來可能會更明顯.

可是因為這個是Microdermabrasion,像是微晶煥膚般的效果, 是以極細小的顆粒來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我會覺得臉上的粉刺也因此都被按摩掉了, 細小的顆粒像是可以深入毛孔把粉刺都清出來的感覺

所以用完之後臉上, 尤其是鼻子,摸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平滑, 如果隔天搭配深層清潔或者拔粉刺面膜

通常鼻子,就算是在空氣不好的台灣還是可以維持將近一個禮拜是乾淨的.

其實這瓶產品買很久了(但是用量超省,所以圖片看起來還很新),只是以前都覺得只是皮膚變平滑

大部分的去角質產品也有這樣子的效果.

這次回台灣我交替使用這瓶還有執米不悔, 才發現這種皮膚的滑嫩程度是執米不悔沒有辦法相比的

而且執米不悔只要使用不當就容易引起皮膚紅腫過敏, Philosophy這瓶我目前為止還沒有皮膚發紅過

另一方面執米不悔有起泡性,非常的不好沖洗, 而且泡泡要是用到眼睛真的是超級痛的,

這瓶去角質就非常容易沖洗,也比較不會害怕不小心弄到眼睛了.



而且一回台灣我鼻頭的粉刺就像雨後春筍般迫不及待冒出來, 執米不悔雖然可以讓皮膚變滑,

卻沒辦法去除粉刺, 而這組產品可以讓我鼻子變得非常的光滑.我想是因為他是二合一的產品

傳統的peel產品有時候會太刺激皮膚, 多半是在salon才有做, 而這組產品降低他的刺激性

又和超細的微晶顆粒一起使用, 事半功倍, 不僅可以柔軟角質(酸類peel的作用),也可以清除老廢角質



越講越像第四台賣產品的:P 不過這真是少數我覺得夠力 又不會太傷害皮膚的去角質

雖然他要價不斐,不過看在他那麼省的用量上, 我的回購意願是很高的.



當然想要清除粉刺是不可能靠一瓶去角質產品就可以達成,

但如果你想要找瓶很有力的去角質, 又害怕皮膚遭受太鋒利的顆粒蹂躪,

手裡面有那麼一點預算的話,可以考慮Philosophy的這瓶.


延伸閱讀

Origins 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