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product.JPG

上次染了亞麻綠, 除了第一次洗髮用卡詩的燦光絕色後,

接下來幾乎都是用AVEDA的這兩瓶.

因為我其實買了另外一瓶我覺得更好用的護色洗髮精,

但是AVEDA的又剛買沒多久, 只好拼命用,趕快把他用完,

其實AVEDA這兩瓶也沒有那麼糟糕, 護色能力也算及格啦


先來說一下他的香味, 是一種草本的香味,

我覺得Aveda家的洗髮精都有這種調調的味道

我對這種香味沒有特別的喜好,

洗了也不會覺得特別舒服和放鬆 ( 有可能我最近都精神緊張)


洗髮精的質地雖然濃稠, 但和卡詩的比較起來又有點點稀,

用量也要比卡詩的還要多一些才能起泡, 泡泡則是豐厚柔細的泡泡,

不過我覺得第一次洗頭髮, 頭髮比較油的時候, 就比較不容易起出大量泡泡

等到先把大部份的髒污洗掉, 第二次的用量就可以減少一半左右, 泡泡也會變更多.

沖洗的時候也很容易沖乾淨, 我覺得護色洗髮精大部分都不會太過滑膩,

一邊沖洗的時候可以一邊感覺到自己得頭髮變得比較順了,

本來我的頭髮是有自然捲, 染髮之後又覺得頭髮變更粗,

可是AVEDA的護髮洗潤系列會讓頭髮在沖洗的時候感覺變得比較直 比較細

卡詩的璨光絕色也有這種效果 而且比AVEDA更好更明顯,

我不知道其他洗髮精怎樣, 但用過大部份的日本開架品牌, 美國的開架品牌,

只有AVEDA的護色和卡詩的燦光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可是卡詩的吹乾之後頭髮還是一樣柔順,

AVEDA的吹乾之後頭髮就有點毛躁.... 


潤髮乳的話其實質地還蠻稀的, 而且我覺得用完之後頭髮並不會變得非常柔順,

他們家自己的彩虹護髮乳效果都比這個好, 那個真的一用下去, 頭髮都不打結,

隨便搓一搓頭髮就很柔順, 這個是就算用量很大, 仔細搓勻,

頭髮還是有些部分會有打結 要再加強那個地方才可以.

不過沖洗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得到頭髮有變柔順, 只是和強調讓頭髮柔順的產品比較起來

這個潤髮乳還是比較清爽一點, 也因此很好沖洗乾淨.


最重要的就是護色效果啦~自從染了綠色之後已經過了大概一個月了,

顏色都還維持得不錯, 也沒有看到綠綠的顏色再跑出來.


缺點的話, 我覺得用這款洗潤系列, 頭髮吹乾之後會沒有那麼的順,

是比較蓬鬆的效果,頭髮的確也比較輕鬆的感覺, 但還是有毛躁感

得要另外用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才可以讓頭髮變得直順.


我的回購率應該是0, 護色效果一樣好洗起來一樣清爽的,

有Matrix的護色系列, 而且價錢更便宜.


延伸閱讀

Matrix Color Smart護色洗潤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