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purple (7).jpg

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大頭出現在網誌上面了, 我想可能已經有人忘記我長怎樣了T_T

其實是因為我的日子越來越平淡, 出們幾乎都是大地色系裝扮, 簡單又有神,

改天真應該發一篇我的日常出門妝, 不管逛街上班上課甚至應徵面試都很適合哩~

但在那之前我要先來寫一下這篇紫色系的妝容.

這個妝容也很簡單, 我一邊錄影一邊講話,

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畫完啦~如果只是單純化妝一定會更快~ 


會寫這篇妝容,主要是因為朋友送了我一隻MAC的Shade Stick,

是很漂亮的薰衣草紫色, 一拿到手就想著一定要用它畫出一個妝, 所以這次的妝容就以紫色為主瞜~

後來在朋友的party上試畫了這個妝, 覺得效果不錯, 因此除了當天有拍照做紀錄

今天又重畫一次, 而且是從底妝開始的影音檔~

但我還是會用文字描述一次, 再讓大家來看影音喔~ 


來看一下用品吧

 pinknpurple (2).JPG

底妝的部分照片和影片略有不同, 上面這些東西是拍攝影片的時候, 使用的物品

底妝: MAC Studio Sculpt SPF 15 /NC30

   Lamer Loose Powder /Translucent

   SheerCover Concealer/Light

眼妝: Beaute De Kose 靡色眼彩/PK855

   MAC Shadestick / SliverBleu

   CoverGirl Eyeslick /Cream Soda

   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11L

   Urban Decay 24/7 /Zero

   L'Oreal Double Extend Beauty Tube Mascara

唇妝: MAC /Shy Girl

眉毛: Shiseido 六角眉筆 / 2 Dark Brown


圖解的部分就只有眼妝瞜

 pinknpurple (4).JPG

1.先用BKO的眼蜜打滿整個上眼皮.

2.使用MAC的薰衣草紫色眼影筆均勻的塗滿整個眼窩

3.使用MUF的金屬紫色眼線筆, 粗粗的畫滿眼摺, 也畫下眼線. 下眼瞼到約眼尾1/3,

 並且使用棉花棒稍微暈染開, 讓顏色可以跟上一層的紫色融合一起 

4. 用Covergirl的眼彩筆打亮眼頭

5. 使用UD的黑色眼線筆畫出上下眼線, 下眼線一樣只畫到下眼尾1/3

6. 夾翹睫毛 上睫毛膏瞜~ 

pinknpurple (3).JPG  

來看一下雙眼的感覺吧~


MAC的Shadestick顏色很閃亮, 我不知道是不是SliverBleu這顏色的關係,

不過從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眼窩的部分閃亮非常啊, 是個不妖艷, 柔柔的紫色 

pinknpurple (5).jpg

pinknpurple (6).jpg  

看完圖文說明, 下面就是影片檔瞜~一共有三個, 每個大概6~7分鐘左右,

好久沒有面對鏡頭 , 而且又要一鏡到底, 實在很緊張, 講話都變得怪聲怪氣的Orz..





 

後來看完妝的照片瞜~這樣子的妝容只要20分鐘不到,

跟平常上班的時候畫的妝其實沒有差太多~

眼蜜和眼彩筆真是快速妝容的好朋友~

pinknpurple.JPG  


下面這張顏色比較正確, 上面那張 顏色有點偏藍了
pinknpurple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