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16.JPG
0.12 oz US$ 34

這隻唇膏自從我注意到她之後,整個心裡都被他佔據住,
不過一隻34塊的價錢沒有打折我還是買不下去,
前一陣子遇到Sephora打八折, 在Sephora試了半天,
買了兩支我比較喜歡的顏色

先來說說這支唇膏的特別之處,
當初真的是擦到嘴巴上的一瞬間我就有要把他全包的衝動了~
不過那時候這系列剛出來,我試來試去也只有2號或者13號比較自然
尤其2號是很漂亮的裸色 13號是甜美的蜜桃色
但很難選擇 我想一次買兩支 這樣沒打折當然就買不下手啦!

還好當初沒買 因為我現在更愛26號還有30號啊!!
(其實我也是因為26和30選不出來要哪隻乾脆都買,好恐怖啊> <)

由於拍攝電視的關係 所以裸色唇膏雖然很美我卻用不太到,
裸色唇膏在電視上看起來真的會很像生病,有點氣色的顏色,
看起來才漂亮~

首先來看看她漂亮的包裝,

DSCN0217.JPG

整枝唇膏金碧輝煌,還有非常精緻的縷空LOGO,

唇膏上方是鏡子,而且是品質很好的鏡子,

DSCN0221.JPG

這樣拿來補妝就不用再另外掏出鏡子
在包裝的設計上兼顧了美觀和實用

這系列的唇膏質地非常的濃厚, 只要塗抹一層就可以達到很高的顯色度
通常顯色度高的唇膏 很少是淺色系的,
只有MAC的唇膏可以找到顏色又淺又飽和遮色度又高,
但這款真的是我用過裡面

遮色度最高的唇膏裡最滋潤的! 顏色飽和度也是數一數二!

當然他比起真正的滋潤款唇膏還是有差別的,
嘴巴如果真的很乾,塗上去唇紋絕對會跑出來,脫皮也會卡粉,
可是只要在之前先上個護唇膏, 按摩一下, 再用面紙抿掉多餘的油分
再上這隻的話就會很漂亮!!

不過或許因為他色料濃厚,所以如果唇紋比較深的人,比較沒有修飾的效果
但對我這樣一個因為唇色深而困擾的人來說, 他的遮色度就是全部啊!!!

如果你對遮色度要求沒有很高,但更想要滋潤一點,
可以考慮她家新出的ROUGE VOLUPTÉ PERLE
( 102是很漂亮的顏色喔!)
裡面是有亮粉的款式, 顏色真的非常的漂亮, 但遮色度就沒有這款這麼好

持久度的話還算不錯 可以撐個四個小時, 喝水什麼的還是會掉一點點,
但她因為滋潤度還是頗高的,所以就算脫妝也不會脫得很醜

說了那麼多 來看看我買的兩個顏色吧!

首先看的是26號,Tender Peach
Sephora上的解釋是light pinkish peach 淺粉紅蜜桃色
他乍看之下真的算是一隻漂亮的蜜桃色,

DSCN0242.JPG

可是只要跟 30號 Faubourg Peach
pastel coral with red undertones 紅底珊瑚色

DSCN0246.JPG


放在一起比,就會看出26號真的比較冷粉紅, 而30號則是有點螢光的橘感

下面左邊是26 右邊是30

DSCN0245.JPG

放在一起比較畫在手上看

DSCN0248.JPG

 

然後是29號的實擦圖 他其實顏色也是挺裸的, 但又不會裸到完全沒氣色
所以我上鏡眼妝重的話就會用這個

YSL26 (4).JPG


他的遮色度是不是真的很好!
點是我都只有塗一層而已 也只是隨便直接塗 沒有用唇刷!

YSL26.JPG


她塗完大概過5分鐘之後油亮感會更明顯, 唇妝更飽滿更漂亮!

整臉妝感

 YSL26 (2).JPG

YSL26 (3).JPG

再來看看30號 這個顏色看起來比較有氣色,
看起來雖然有點螢光, 可是整體搭配的好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我覺得他有點像我之前那隻D&G Soiree, 可是更橘一點 顏色也更飽和

ysl30.JPG

 

 整臉妝感

ysl30 (2).JPG

ysl30 (3).JPG

ysl30 (4).JPG

 

這兩隻唇膏真的是我最近的首選!
而且他沒有奇怪的香味, 有微微的一點點桃子味,
但比起其他味道很重的品牌來說, 算是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歐系品牌都愛有香味的唇膏..)

DSCN0478.JPG

 

推薦給喜歡無亮粉  顏色飽和 滋潤度中上 包裝漂亮的唇膏
而且預算充分的你!!

DSCN0481.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