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89.JPG  
100ml US$55


這瓶面膜一開始是看我家室友S小姐放在櫃子上,
開始產生好奇, 雖然聽聞過他的大名, 但還是沒有真正用過他!
結果我們室友說他超好用的
只要鼻子上有脫皮 他敷個一晚就會好~
這麼神奇的效果 這次遇到Sephora打折也就順便一起買啦!

玫瑰面膜跟紅茶面膜一樣是裝在漂亮的瓷瓶裡面
打開之後, 是充滿玫瑰花瓣的凝膠狀面膜

DSCN0375.JPG

我很驚喜的發現, 面膜的顏色不是紅色的!!

DSCN0370.JPG


很多廠商為了強調是玫瑰口味, 都會加入紅色色素,
我不知道有沒有技術能保留玫瑰的天然色素,
但是玫瑰也不全都是紅色的啊~難道沒有廠商是用白色或者黃色玫瑰去萃取嗎?

不管如何, 咖啡色看起來不太漂亮的顏色卻意外的讓我很喜歡

它的香味聞起來也很天然, 我覺得新鮮的玫瑰是有種青草味的
Fresh的玫瑰面膜就有那種很新鮮的味道,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蘆薈以及小黃瓜的關係

他的用量因為質地的關係比起紅茶面膜來說還要多一點點
我通常就是挖一球大概是乒乓球大小的面膜來使用
敷到臉上的一瞬間,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話, 會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我有時候臉頰很乾燥 臉頰的刺痛感就會比較明顯
不過還好這個刺痛感不會維持太久, 一下子就消失了

然後停留在臉上大概20~30分就可以沖洗掉了
有時候他乾掉了會有一層膜在臉上面不太好沖洗,
可以拿毛巾擦洗一下

這款面膜跟紅茶面膜比較起來保濕力大很多,
敷完臉真的是水水冰冰涼涼的, 而且摸起來也是非常的滑嫩
有時候我皮膚比較乾 我也是會一連敷兩天 或者一個禮拜敷三次
或許因 位最近面膜敷得比較勤, 前幾天出外景的時候,
美容師說我的皮膚看起來比他上次看到我的時候還要來得細緻很多呢~

也因為他的基底是蘆薈膠, 對我來說也有鎮定的效果
有些人對蘆薈會過敏,不過剛好我對蘆薈的反應很好,
每次皮膚受傷敷蘆薈都會有很好的鎮定效果~!
這款面膜有蘆薈的鎮定 又有玫瑰的修復 我真的是越敷越喜歡

推薦給喜歡清爽的保濕面膜 玫瑰香味 需要鎮定皮膚
以及想要體驗貴婦的奢華感的人!



在ptt得知fresh竟然台灣停止代理了~
台灣貴婦這麼多,是這品牌還是不夠貴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就請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