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yn Aucoin 是美國著名彩妝師


多年以前 網路曾經流傳著一些化妝前後有如天壤之別的圖片

這些圖片 正是出自Kevy Aucoin的著作 Face Foward
而以他名字命名的彩妝品牌 高品質的刷具是最著名的產品
(在學校圖書館 他的著作可是熱門品 像是這本還有三本藏書呢)

購入這支眼蜜的契機是為了湊Beauty.com的滿額
另外我想找一隻單擦就很漂亮的眼蜜 這樣很節省時間
上次BKO的  BK350 因為偏著紫蕅色
還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顏色 因此這次看在彩妝師品牌下
入手了Basic Brown 這個顏色 定價22塊錢未稅

整體包裝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深紅色 轉換角度的時候顏色會略有變換
瓶身則是低密度低透明度的塑膠材質
大小約是一隻普通唇蜜  很方便攜帶




直接點在手上 可以看得到真的是非常基本的咖啡色 不偏紅 也不偏黃
推開之後略帶有非常非常細微的金色亮片
擦到眼睛上面可以說是幾乎看不到亮片的
質地偏向以油質為基本而不是矽靈般的滑順好推
感覺就像在推水彩一般    有一定黏稠度

這個顏色擦到眼睛上面 感覺非常熟悉
就像是我熬夜生病會有的那種眼眶暗沉的顏色
更像是咖啡色的黑眼圈
因此單擦的話幾乎不可行  實在太像黑眼圈了
我的眼睛又不太適合平光/霧面產品
改善的方法便是以閃亮的其他眼彩產品打底
抑或是疊擦其他帶有亮片的眼影產品

然而平光這個特質 卻為這個產品帶來了另外一個極佳的用法
那便是把他拿來打鼻影
咖啡色可深可淺 不管是走自然風還是舞台風
都非常的適合

下面的照片 右邊是沒有上鼻影 左邊是使用本產品畫出鼻影
很明顯的鼻子變立體了吧
(擦上眼影的雙眼還是很像有黑眼圈)


我的眼皮不太會積線  這款產品也沒有糊掉的現象
持久度可以算是中上 然而由於他質地比較厚重
心理感覺眼睛會比較累(不過還是擦防水睫毛膏最容易讓眼睛覺得累)

以他的售價來說 本款眼影其他顏色都非常普通
我覺得以BKO的產品來說C/P值比較高
果然我還是擺脫不了喜歡閃亮亮產品的命啊

最後來看一張完妝照 疊上的眼影是Revlon的限量眼影
意外的和這個眼蜜挺適合的 現在只要要化金宗色系眼妝都會拿出這兩樣


最近入手的東西好像沒有幾個是覺得物超所值的
拼命的在滅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